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联想7英寸Ideapad A1-07平板电脑的泄露图片在互联网上引起轰动

导读 联想最近宣布不久将在印度推出一款名为IdeapadP1的平板电脑。 Ideapad已经在美国赢得了许多赞誉,该公司也打算在印度重演这一成功故事。 值得注意的是,Ideapad指的是一系列平板电

联想最近宣布不久将在印度推出一款名为IdeapadP1的平板电脑。Ideapad已经在美国赢得了许多赞誉,该公司也打算在印度重演这一成功故事。值得注意的是,Ideapad指的是一系列平板电脑,而不是单一的平板电脑。它包括一些平板电脑,如10英寸的理想K1和7英寸的理想A1-07。一些图片的A1-07已经击中互联网,感谢模糊摄像头。

[RELATED_ARTICLE]

这款7英寸的联想平板电脑显然与它的兄弟K1不同。平板电脑配有7英寸电容触摸屏和三个物理按钮。该平板电脑可能支持1024x600像素分辨率,并将拥有一个有能力的TIOMAP3621处理器。此外,它还支持GPS和3G。联想将提供一个标准的微型SD卡槽和运动3700米Ah电池。A1-07的显著特点是它运行在标准的Android操作系统上。这款7英寸联想平板电脑很可能是一款低成本设备..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