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Reliance在印度推出了Android 3G平板电脑定价为12999卢比

导读 信实电信(RCom)已经进军平板电脑市场,推出了一款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3G平板电脑,定价为12999卢比。Reliance 3G标签来自中国电信公司中兴,是为Reliance网络定制的。 Reliance 3

信实电信(RCom)已经进军平板电脑市场,推出了一款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3G平板电脑,定价为12999卢比。Reliance3G标签来自中国电信公司中兴,是为Reliance网络定制的。

Reliance3G的显示屏为7英寸,搭载Android2.3操作系统。该设备配有512MB的RAM和支持32GB存储容量的microSD外部存储器。这款平板电脑有一个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用于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Reliance选项卡支持许多Android特性,比如文档查看/编辑。这款平板电脑的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随时收发电子邮件、移动电视、语音通话、全球定位系统(GPS)和视频流媒体。

(RELATED_ARTICLE)

这款平板电脑将在信实世界和信实移动商店的全国13个3G圈内发售/这款设备还附带捆绑数据套餐,折扣高达50%。这项服务最初将在孟买、德里和加尔各答提供。

信实的3G平板电脑是一款相当低成本的设备,肯定会加剧印度市场上平板电脑的价格战。这款设备已经在与市场上的其他主流平板电脑进行比较,尤其是在价格参数上。iPad2的价格接近3万卢比,而摩托罗拉Xoom的价格约为3.6万卢比。7英寸的三星GalaxyTab的价格几乎是Reliance3G的两倍。

令人惊讶的是,Reliance成功地将其平板电脑的价格保持在低于目前市场上普通低价平板电脑的水平。它比市场上其他便宜的平板电脑少了2000卢比。此外,信实的3G计划及其在中国庞大网络覆盖的优势,肯定会让它获得额外的优势。不过,现在就认为信实的3G业务将扭转局面还为时过早。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