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4月尼康D7100在印度上市,售价79,450卢比

导读 尼康于周六发布了最新的D7100数码单反相机,这款数码单反相机面向印度市场,由尼康印度公司总经理高什纳和印度著名摄影师拉古·雷共同推出。D7100配备了全新的2410万像素的APS-C CMO

尼康于周六发布了最新的D7100数码单反相机,这款数码单反相机面向印度市场,由尼康印度公司总经理高什纳和印度著名摄影师拉古·雷共同推出。D7100配备了全新的2410万像素的APS-CCMOS传感器,51个AF点,15个交叉式对焦,EXPEED3图像处理器等等。

D7100上的传感器没有光学低通滤波器(OLPF),OLPF通常用于最小化云纹效果或具有重复图案的场景。但这是以图像清晰度为代价的。尼康表示,没有OLPF的D7100将提高图像的清晰度。

它有一个可选的1.3倍DX裁剪模式拍摄静态和视频,这允许你延长你的镜头的“长度”。例如50mm的镜头相当于75mm的全帧传感器(考虑到APS-C传感器尺寸的1.5倍的剪裁因子)。加上1.3倍的裁剪因子,你就可以得到相当于100毫米的长度。因此,实际上,你的50mm镜头与可选的1.3倍DX裁剪激活将给你两倍的焦距。

点白平衡是另一个新功能,它将帮助人们在不断变化的照明条件下拍摄。

这款相机的售价仅为79,450卢比。再加上AF-SNikkor18-105mmf/3.5-5.6GEDVRkit镜头,价格将升至94,950卢比。如果你想要广角的AF-sNikkor16-85mmf/3.5-5.6GEDVRkit镜头,该相机将花费你1,12,950卢比。请继续关注尼康D7100的实际操作视频。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