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贝塞斯达将辐射76的免费蒸汽版分发给那些在贝塞斯达网站上购买的人

导读 Bethesda net是Bethesda备受争议的PC游戏商店 桌面平台的混合体。当《辐射76》第一次发布时,它是专属于这个平台的,这激怒了该公司的许多长期Steam客户。坦白地说,游戏的排他性可能

Bethesda.net是Bethesda备受争议的PC游戏商店/桌面平台的混合体。当《辐射76》第一次发布时,它是专属于这个平台的,这激怒了该公司的许多长期Steam客户。坦白地说,游戏的排他性可能是游戏玩家最关心的地方。《辐射76》是在一个相当糟糕的状态下发布的,你可能会说Steam上的忠诚玩家是通过坚持而躲过了一劫。

当《辐射76》在4月14日登陆Steam时,新用户将获得比发行当天购买游戏的用户更好的整体体验。自从《辐射76》发布以来,它已经经历了几次内容下降,并且在它到达Steam的同一天还会收到另一个更新:“Wastelanders”更新。这次更新将增加人类npc和其他高要求的功能到游戏中。

回到本文的重点,我们应该注意到Bethesda的新提议有一个小问题。如果你在4月12日之前不赎回你的《辐射76》蒸汽副本,你将失去获得它的机会(无论如何,都是免费的)。因此,我们建议尽早利用这笔交易。

贝塞斯达在这里有完整的兑换说明,但简而言之,你只需要将你的Steam账户连接到你的贝塞斯达。net账户,副本应该自动添加到前者。

在其他相关新闻中,贝塞斯达向新《辐射》76名蒸汽玩家免费发放《辐射》经典合集。无论你是使用上面提到的方法获得游戏,还是以全价购买,你都有资格获得免费的Classicbundle。它包括《辐射1》、《辐射2》和《战术》的蒸汽版,将于4月14日至4月28日之间发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