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Kilroy Realty Corporation发行普通股的价格

导读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Kilroy Realty Corporation(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KRC) 今天宣布,已以每股86 00美元的公开发行价格对5,000,000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KilroyRealtyCorporation(“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KRC)今天宣布,已以每股86.00美元的公开发行价格对5,000,000股普通股进行公开定价(扣除与下述远期销售协议有关的承销折扣和佣金)。远期购买者(定义见下文)或其各自的关联公司已授予承销商30天的选择权,以购买额外的750,000股普通股。

摩根大通,巴克莱银行,美国银行证券和富国银行证券均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法国巴黎银行(BNPPARIBAS),BTIG,花旗集团(Citigroup),MUFG,PNCCapitalMarketsLLC和丰业银行(Scotiabank)担任高级联合管理人,而ComericaSecurities,KeyBanc资本市场,雷蒙德·詹姆斯(RaymondJames)和SMBC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合管理人。

本公司已与JPMorgan,巴克莱,美国银行证券和富国银行证券(以这种身份,称为“远期购买者”)各自的关联公司签订了远期销售协议,涉及公司5,000,000股普通股(或总计如果承销商行使其选择权购买全额额外股份,则将获得5,750,000股普通股)。就远期销售协议而言,应公司的要求,远期购买者或其各自的关联公司应从第三方借款并向承销商出售合计5,000,000股公司普通股(或合计5,750,000股)。如果承销商行使选择权购买全部股份以供承销商在此次发行中转售,则其普通股的价格为5%。

本公司将不会从远期购买者或其各自的关联公司向承销商出售其普通股的股票中获得任何收益。公司可以在结算远期销售协议时将其所得款项净额(如果有)用于开发项目的资金,收购土地和物业,根据其经营合伙人的循环信贷额度偿还借款(其一部分是为完成的收购提供资金)在2019年第四季度和开发项目中),根据其经营合伙企业的定期贷款安排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偿还借款。在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这些目的之前,经营合伙企业可将此类收益暂时投资在可出售证券中。

本次发行是根据有效的货架注册声明和招股说明书补编以及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招股说明书进行的。与发行有关的初步招股说明书补充资料和随附的招股说明书已向SEC备案,并可在SEC网站上找到,网址为http://www.sec.gov。如果有的话,可以通过联系JPMorgan,获得招股说明书补充材料和随附的招股说明书副本,注意:c/oBroadridgeFinancialSolutions,1155LongIslandAvenue,Edgewood,NY11717,电话:1-866-803-9204;或巴克莱银行,通过电子邮件:barclaysprospectus@broadridge.com,电话:(888)603-5847或标准邮件:c/oBroadridgeFinancialSolutions,1155LongIslandAvenue,Edgewood,NY11717;或BofASecurities,NC1-004-03-43,注意:招股说明书部门,位于北大学街200号北大街3楼,北卡罗来纳州28255-0001,或电子邮件:dg.prospectus_requests@bofa.com;或富国银行证券,注意事项:股票辛迪加部门,500西33届Street,纽约,NY10152,或致电1-800-326-5897,或发送电子邮件至cmclientsupport@wellsfargo.com。

本新闻稿不构成任何证券的出售要约或邀请要约,在要约,要约或要出售给任何人的任何司法管辖区也不会存在任何要约或要约出售。在根据任何此类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进行注册或资格认证之前是非法的。

关于基尔罗伊房地产公司。KilroyRealtyCorporation(KRC)是公开交易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也是S&PMidCap400Index的成员,是西海岸的主要房东之一。公司拥有70多年开发,收购和管理办公及混合用途房地产资产的经验。该公司提供的体育工作环境可以提高创造力和生产力,并为充满活力,以创新为驱动力的租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技术,娱乐,数字媒体和医疗保健公司。

前瞻性陈述。本新闻稿包含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经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定义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陈述基于我们当前的期望,信念和假设,并不保证未来的表现。前瞻性陈述固有地会受到不确定性,风险,情况变化,趋势和难以预测的因素的影响,其中许多是我们无法控制的。因此,实际的性能,结果和事件可能与前瞻性声明中指出的内容大不相同,并且您不应将前瞻性声明作为对未来性能,结果或事件的预测。许多因素可能会导致未来的实际业绩,结果和事件与前瞻性声明中的陈述存在重大差异,其中包括:全球市场和总体经济状况及其对我们流动性和财务状况以及我们租户的影响;一般而言,特别是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不利的经济或房地产状况;与我们流动性不高的房地产资产投资以及房地产行业趋势相关的风险;租户违约或不续约;租户业务的任何重大下滑;我们有能力以当前市场价格或更高的价格重新出租房地产;遵守政府法规的成本,包括环境修复;有足够的现金用于分配和偿债以及债务义务下的违约风险;利率提高以及我们管理利率风险的能力;能否以有吸引力的条件提供资金或根本不提供资金,这可能会对我们未来的利息支出以及我们寻求发展,再开发和收购机会以及为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的能力产生不利影响;房地产资产估值下降,这可能会限制我们以具有吸引力的价格处置资产或获得或维持债务融资的能力,并可能导致注销或减值费用;激烈的竞争,这可能会降低物业的入住率和租金率;保险可能未涵盖的潜在损失;具有按宣布的条款成功完成收购和处置的能力;成功经营已购,开发和再开发物业的能力;有能力按计划并在预算范围内成功完成开发和再开发项目;延迟或拒绝为我们的开发和再开发物业获得所有必要的分区,土地使用和其他必需的权利,政府许可和授权;预期的资本支出,租户改善和/或租赁成本的增加;我们某些物业所在土地的租赁违约;适用法律,法规或法规的不利变更或实施,以及企业和消费者对此类变更的反应;与合资企业投资有关的风险,包括我们缺乏唯一的决策权,我们对合作伙伴财务状况的依赖以及我们与合作伙伴之间的纠纷;与自然灾害有关的环境不确定性和风险;以及我们维持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地位的能力。这些因素并不详尽,其他因素也可能对我们的业务和财务业绩产生不利影响。有关可能对我们的业务和财务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的其他因素的讨论,请参阅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年度10-K表年度报告中的``风险因素''标题下的因素以及招股说明书补充资料以及与发行有关的招股说明书,以及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其他文件,这些招股说明书补充材料和随附的招股说明书中均以引用方式并入。所有前瞻性陈述均基于当前可用信息,仅以发表之日为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