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引发有关鸡尾酒和文化的对话

导读 百慕大汉密尔顿-(美国商业资讯)-本周四,全球7,000名百加得员工将打开他们的不在办公室信息,走出城镇并参观100多个城市的酒吧,全都是以找

百慕大汉密尔顿-(美国商业资讯)-本周四,全球7,000名百加得员工将打开他们的“不在办公室”信息,走出城镇并参观100多个城市的酒吧,全都是以找出鸡尾酒的最新和下一步。这项名为“回到酒吧”的活动将百加得尔的所有人召集在一起,进行为期一天的“调酒工具研究”,调酒师是烈酒行业的潮流发现者和品味制造者,并与消费者直接建立了联系。根据尼尔森CGA的说法,调酒师会影响酒吧的40%收入,因为调酒师是帮助您挑选饮品的专家。

@BacardiLimited进入#BackToTheBar,并揭露了2020年鸡尾酒文化的新变化和下一步http://ow.ly/yS8A50ycsuJ#BacardiLife

推这个

作为“回到酒吧”的第三次迭代的一部分,最大的私营烈酒公司通过发布《百加得2020鸡尾酒趋势报告》,阐明了调酒师的兴奋点。该报告根据Bacardi在2019年与调酒师和酒吧大使进行的一项调查以及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力公司的第三方研究得出的洞察力,重点介绍了趋势。

“回到酒吧的传统是这样一个时代,公司中的每个人,无论从事什么日常工作,都会回到我们的业务开展地–当地的酒吧和餐馆,成为大使和研究员,”家族首席执行官MaheshMadhavan说。百加得有限公司。“我们从事关系业务,我永远不会错过与调酒师或我们的消费者交谈以了解他们所看到的东西以及他们认为下一件大事的机会。”

随着公司庆祝其158日这一周周年之际,回到酒吧也为了纪念公司创始人的心态和创业精神的遗产。家族企业七代人都开始相信品牌是在酒吧而不是董事会中建立的。百加得的每个人都参与这种“袖手旁观”的数据收集方法,并通过与朋友,家人和消费者谈论品牌来充当影响者。

百加得全球倡导总监雅各布·布莱尔斯(JacobBriars)说:“在人们充斥着数据的时代,别无选择,只能站在大街上,亲眼目睹酒吧里发生的事情。当调酒师兴奋时,我们知道,开始看到客人的观念和行为发生转变是一个时间问题。”

百加得2020鸡尾酒趋势报告的发现包括:

注意饮酒已成为主流,有83%的调酒师认为低酒精饮料很热,2019年在线搜索中使用``鸡尾酒''一词的比例增加了42%。(《经济学人》,《酒吧见解》,2019年和《Google趋势》,2019)

天然产品备受关注,有31%的调酒师对本地新鲜食材越来越感兴趣。(全球品牌大使调查(GBAS),2019年)

烹饪鸡尾酒的趋势借鉴了厨房的方法和技术,并倡导新鲜,时令,咸味和草药成分–91%的调酒师在鸡尾酒中使用蔬菜,而68%的美国烹饪联合会会员将烹饪鸡尾酒视为“热门趋势”年。(《技术见解》,2019年)

深色朗姆酒引领高级游戏-43%的调酒师将其列为顶级精神。(GBAS,2019)

可持续发展是每个消费者心目中的最前沿,这在酒吧中得到了体现–66%的调酒师提到可持续饮料现在很热。(《技术见解》,2019年)

即饮型(RTD)鸡尾酒将继续存在,这反映了酒吧外对始终如一,精心制作的鸡尾酒的总体需求–去年​​,北美的伏特加苏打水和风味RTD增长了26%。(GBAS,2019)

38%的美国人更喜欢在家里自制鸡尾酒,并且该行业迅速适应了这一变化,为消费者提供了从家用鸡尾酒套件到AI推荐食谱的多种方法,以便利于在家中吸收鸡尾酒。(英敏特,2019)

单击此处,获取完整的百加得2020鸡尾酒趋势报告。

关于百加得有限公司

百加得有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私有烈酒公司,生产和销售国际认可的烈酒和葡萄酒。百加得有限公司的品牌组合包括200多个品牌和标签,包括BACARDÍ®朗姆酒,GRAYGOOSE®伏特加酒,PATRÓN®龙舌兰酒,DEWAR'S®混合苏格兰威士忌,BOMBAYSAPPHIRE®杜松子酒,MARTINI®苦艾酒和起泡酒,CAZADORES®100%蓝色龙舌兰龙舌兰酒,以及其他领先和新兴品牌,包括WILLIAMLAWSON'S®苏格兰威士忌,ST-GERMAIN®接骨木花利口酒和ERISTOFF®伏特加酒。家族企业百加得有限公司(BacardiLimited)在古巴圣地亚哥成立于158年前,目前拥有7,000多名员工,在11个国家/地区拥有20多个生产设施,并在170多个国家/地区销售品牌。百加得有限公司(BacardiLimited)是指百加得公司集团,包括百加得国际有限公司。访问www.bacardilimited.com或在Instagram,LinkedIn和Twitter上关注我们。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