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网络运营商在超级碗的5G竞争环境中势均力敌

导读 弗吉尼亚州杜勒斯-(美国商业资讯)-今天,全球无线解决方案公司(GWS)宣布了其在迈阿密超级杯上进行的高级网络测试的结果。这些测试衡量了AT&

弗吉尼亚州杜勒斯-(美国商业资讯)-今天,全球无线解决方案公司(GWS)宣布了其在迈阿密超级杯上进行的高级网络测试的结果。这些测试衡量了AT&T,Sprint,T-Mobile和Verizon的5G网络在该国参加人数最多的体育赛事之一中的表现。

GWS在迈阿密举办了网络测试专家,参加了周日的大型比赛,即硬石体育场的超级碗LIV,那里有62,000多名球迷为各自的球队加油助威。GWS网络测试是使用针对AT&T,Sprint,T-Mobile和Verizon的SamsungGalaxyS105G设备进行的。

整个庆祝活动期间都进行了收集,以获取粉丝们可以使用的全部移动体验。尤其是,GWS网络测试专家在进入体育场之前在Gameday球迷广场进行了测试,在那里球迷们有机会在享用食物和饮料的同时进行赛前比赛,使用不同的互动台以及在比赛之前进行的活动和表演。游戏。一旦进入体育场,网络测试专家便会在体育场内多个地点(包括多个大厅和座位区)收集测试样本,从而使GWS能够全面衡量5G网络的性能。

GWS测试结果表明,尽管移动运营商已准备好炫耀其5G网络,但并非所有人都能成功提供夸口的吞吐量。

主要发现:

AT&T的平均5G下载吞吐量最高,为337Mbps,Verizon为200Mbps,T-Mobile为31Mbps。

在整个游戏日中,AT&T提供的最大5G吞吐量为878Mbps,而Verizon为924Mbps;T-Mobile提供的最大5G吞吐量为175Mbps。

考虑到当5G资源不可用时,网络将恢复为4G。结果,观察到以下4G/5G混合网络速度:AT&T和Verizon平均为150Mbps,而T-Mobile平均为56Mbps,而Sprint(仅4G网络)平均为29Mbps。

AT&T,T-Mobile和Verizon的平均5G带宽均为100MHz。

在AT&T,T-Mobile和Verizon上观察到5G毫米波波束成形,每个小区平均有8-9束波束。

Sprint的5G网络(在超级碗比赛开始前的几天内宣布启用)已经过测试,但未在任何测试中找到。

方法:

GWS整个超级碗LIV上周日,2月2日进行跨一级运营商(AT&T,Sprint公司,T-Mobile公司和Verizon)有竞争力的基准测试次在硬石体育场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使用SwissQualQualiPoc在三星GalaxyS105G设备上进行了收集。

GWS测试专家在体育场外以及整个体育场区和体育场内座位处的GamedayFanPlaza进行了收集。

关于全球无线解决方案公司:

全球无线解决方案公司为网络基准测试,分析和测试定义了行业标准。GWS与一些全球最大的无线网络提供商合作,通过一套基准测试产品,服务和OneMeasure诊断应用程序(包括路测,场地和室内测试)提供标准化,高质量的网络数据和工程分析。GWS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大都会地区。最终,GWS为客户带来了超过1,250万英里的数据收集里程。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