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GCI Liberty宣布第四季度收益发布和电话会议

导读 科罗拉多州恩格尔伍德-(美国商业资讯)-GCI Liberty,Inc ( GCI Libert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LIBA,GLIB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eg Maffei

科罗拉多州恩格尔伍德-(美国商业资讯)-GCILiberty,Inc.(“GCILibert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LIBA,GLIB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egMaffei将主持电话会议,讨论该公司的业绩美国东部标准时间2月26日,星期三,2019年第四季度。在准备好讲话后,该公司将主持简短的问答环节,在此期间,管理层将接受有关GCILiberty和LibertyBroadbandCorporation的问题。在电话会议中,马菲先生可能会讨论两家公司的财务业绩和前景以及其他前瞻性问题。

请至少在通话前10分钟致电(800)458-4121或(720)543-0206,密码5580110,与ReadyTalk通话。呼叫者需要使用按键式电话来提问。会议管理员将提供有关如何使用轮询功能的说明。

此外,第四季度收益电话会议将通过互联网进行直播。所有感兴趣的参与者都应访问GCILiberty网站,,以注册网络广播。在GCILiberty网站上也可以找到新闻稿的链接和电话回放。电话会议将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备案后,将电话会议存档一年。

关于GCILiberty,Inc.

GCILiberty,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LIBA,GLIBP)在多种通讯业务中运营并拥有权益。GCILiberty的主要资产包括其子公司GCIHoldings,LLC(“GCI”)以及在CharterCommunications和LibertyBroadbandCorporation中的权益。GCI是阿拉斯加最大的通信提供商,为整个阿拉斯加乃至全国的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数据,无线,视频,语音和托管服务。GCI已为北美一些最偏远的社区和某些最具挑战性的条件提供了将近40年的服务。GCILiberty的其他业务和资产包括其子公司Evite及其在LendingTree中的权益。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