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明尼苏达州超过7400人再次表示对3号线项目的大力支持

导读 ST。明尼苏达州的保罗-(美国商业资讯)-虽然在最近的假日季节有许多人发出贺卡,但明尼苏达州各地的7线3更换项目的支持者也向明尼苏达州公用

ST。明尼苏达州的保罗-(美国商业资讯)-虽然在最近的假日季节有许多人发出贺卡,但明尼苏达州各地的7线3更换项目的支持者也向明尼苏达州公用事业委员会(PUC)发送了支持性意见。这些评论敦促PUC确定为3号线更换项目修订的环境影响声明(EIS)是足够的。PUC已下令对该项目的EIS进行修订,以分析可能发生的溢漏对苏必利尔湖流域的任何潜在影响。进一步的分析确定,“任何数量的石油都不可能到达苏必利尔湖”。

明尼苏达州超过7400人再次表示对3号线项目的大力支持

推这个

“我们终于结束了对这一至关重要的能源基础设施项目的长期,严格和彻底的审查的结尾,”倡导支持小组明尼苏达州3号线成员AbbyLoucks说。注释。“这个项目回答了每个问题,通过了每个测试,得到了明尼苏达州成千上万人的支持。我们相信,公共事业委员会将做正确的事情,并允许许可程序向前推进,以便工人为该重要的能源项目做好准备。”

除评论外,三号线的明尼苏达州人今天还发布了一张地图,显示了该州以及沿途人的位置,他们提交了评论以支持该项目。点击此处查看地图。

3号线的审查已经进行了四年多,明尼苏达州公用事业委员会已四次一致投票通过批准。对EIS的法律挑战要求PUC要求将其他审核和分析纳入文档中。

PUC将审核通过公共审核过程收到的信息,并决定更新后的EIS是否足以恢复先前批准的航线许可证和需要证明。在PUC恢复对EIS的充分性确定并再次批准路线许可和需要证明之后,预计州和联邦机构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就3号线的许可做出决定。

3号线替换项目将用新的最先进技术替换现有的老化基础设施,同时保护环境,为明尼苏达州人提供工作和经济利益。建成后,它将有助于确保未来几年向明尼苏达州的炼油厂可靠地供应原油,这将为明尼苏达州运营第一年后每年额外产生3500万美元的财产税。替换该生产线的工作将是对明尼苏达州的26亿美元私人投资,这将在建设期间提供约8600个就业机会,并为明尼苏达州部落创造1亿美元的经济发展和就业机会。

关于3号线的

明尼苏达州居民3号线的明尼苏达州居民是活跃的基层组织,其成员遍布全州,他们了解拥有可靠的能源来为我们的经济提供动力并帮助维持每个人的生活质量至关重要。我们还知道,保护我们的环境和自然资源的最佳方法是用使用最新技术的最先进管道替换老化的基础架构。要了解更多信息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