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贵格会会堂向众议院投票通过 权利促进法案

导读 华盛顿-(美国商业资讯)-国家立法之友委员会赞扬今天在众议院通过《 2019年投票权促进法》(HR 4)。该法案将通过制定程序来确定哪些州必须

华盛顿-(美国商业资讯)-国家立法之友委员会赞扬今天在众议院通过《2019年投票权促进法》(HR4)。该法案将通过制定程序来确定哪些州必须事先征求司法部的批准,以恢复对1965年《投票权法》的保护。

“我们的政府及其机构在所有公民都感到有权力并在自由,公平和平等的基础上参与我们的民主制时发挥最佳作用。这是建立一个稳定,健康的社会的基石”

推特

“我们的政府及其机构在所有公民都感到有权力并在自由,公平和平等的基础上参与我们的民主制时发挥最佳作用。这是建立一个稳定,健康的社会的基石。”FCNL执行秘书黛安•兰德尔(DianeRandall)说。“2020年大选还不到一年,这项法案已经等不及了。我们敦促参议院在我们民主的这一基本支柱上采取行动。”

投票权促进法案(VRAA)将创建一项新标准,要求通过该标准进行选举前的批准。预先批准适用于需要司法部批准以更改其选举法的州。这样可以在违规行为开始之前将其停止,这意味着减少了对选民的压制,这是一个严重影响有色人种的问题。

如果在过去25年中有15项或以上违反投票权的行为,或10项以上违反投票权而国家至少犯下一项,则VRAA将对州进行预先清除。如果地方管辖区在选举后180天内更改了选民登记册规定,投票的先决条件或其他投票程序,则必须通知公众。它还将需要在全国范围内基于实践预先清除已知的歧视性实践,包括创建一般地区和削减投票站。

“至少从2000年大选开始,就一直相信选票不仅要计数,而且要平等地计数,这一直是选民所担心的,如果不是更早的话。我们的歧视历史继续在我们的投票系统中体现出来。就在2018年,关于佐治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其他地方的选民镇压的报道导致选举结果混乱和不信任。”FCNL刑事司法和选举诚信立法经理JoséWoss说。“VRAA不会一口气解决许多选举问题,但它将朝正确的方向迈出一步。在选民们于2020年进行民意调查之前,国会欠公众了这一权利。”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