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18-2022年全球宠物食品市场

导读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Technavio一直在监控全球宠物食品市场,并预测该市场在2018-2022年期间将增长279 5亿美元,在预测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Technavio一直在监控全球宠物食品市场,并预测该市场在2018-2022年期间将增长279.5亿美元,在预测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超过6%。索取免费样品页

市场由#packaging行业中创新的增加所驱动。此外,预计#petfood中个性化#营养的增长趋势将进一步促进#petfoodmarket的增长。

推特

阅读TOC上长达137页的研究报告,内容涉及“按产品划分的宠物食品市场分析报告(干宠物食品,湿宠物食品以及宠物零食和零食),最终用户(狗食品,猫食品和其他小型宠物食品),按分销渠道(超市,大卖场和便利店;宠物专卖店和兽医诊所;及其他),按地理位置(美国,亚太地区和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细分市场预测,2018-2022年”。

市场是由包装行业创新的增长驱动的。另外,宠物食品中个性化营养的增长趋势有望进一步促进宠物食品市场的增长。

许多参与者正在采用创新包装,以使其产品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包装行业技术的创新和进步也使制造商能够引入柔性宠物食品包装。例如,梅里克宠物护理公司(MerrickPetCare)以高阻隔性柔性PET包装提供宠物食品,该包装带有ELPLAST的EasyTight拉链。许多供应商也选择纸箱而不是罐头,以紧凑运输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因此,包装的创新有望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增长。

购买1份Technavio报告,并获得50%的折扣。购买2份Technavio报告,免费获得第三份。

购买前查看市场概况

五家主要宠物食品市场公司:

蓝水牛城

BlueBuffalo的总部位于美国。该公司提供狗宠物食品,例如BLUE生命保护配方成人鱼和糙米食谱,BLUEKitchen开胃菜,经典SOG牛肉牛肉卷,以及BLUEWILDERNESSTrail零食鸡肉饼。

高露洁棕榄公司

高露洁棕榄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以Hill的宠物营养品牌提供产品,如Dog宠物食品(干,湿和零食)和Cat宠物食品(干,湿和零食)。

火星

火星总部位于瑞士。该公司以“谱系”,“皇家罐头”,“CESAR”,“NUTRO”,“EUKANUBA”和“IAMS”品牌提供狗宠物食品。该公司还提供Cat宠物食品,例如皇家犬,WHISKAS,NUTRO,SHEBA,Dreamies和IAMS。

雀巢

雀巢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以雀巢普瑞纳品牌名称提供狗宠物食品(干,湿和零食)和猫宠物食品(干,湿和零食)。

频谱品牌

SpectrumBrands的总部位于美国。该公司以Dingo和HealthyHide品牌提供狗食。它还提供其他宠物食品,品牌名称为:Tetra,Marineland,eCOTRITION,WildHarvest和Birdola。

立即注册免费试用,并立即获得17,000多个市场研究报告。Technavio的订阅平台

宠物食品最终用户展望(收入,百万美元,2018-2022)

狗粮

猫食

其他小型宠物食品

宠物食品区域展望(收入,百万美元,2018-2022)

美洲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