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您仍然可以在亚马逊 沃尔玛等商店购物的最佳黑色星期五周末特惠和销售

导读 —建议由评论的编辑独立选择。您通过我们的链接进行的购买可能会为我们赚取佣金。以为黑色星期五结束后交易就结束了吗?再想一想。因为虽然

—建议由评论的编辑独立选择。您通过我们的链接进行的购买可能会为我们赚取佣金。

以为黑色星期五结束后交易就结束了吗?再想一想。因为虽然“黑色星期五”可能已经结束,但网络周末才刚刚开始,这是购物和节省如此多优质产品并立即处理所有假日购物的绝佳机会。

在这里,我们致力于帮助人们以最优惠的价格获得优质的产品。为了帮助您在本周末赚钱,我们将寻找一些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产品的最优惠价格。这些是您现在仍然可以获得的最佳黑色星期五优惠。

现在我们最喜欢的交易

带充电盒的AppleAirPods(最新型号)—亚马逊上的$139.95(节省$19.01):这些是我们最喜欢的真正无线耳塞,这是我们见过的最低价格之一。

iRobotRoomba960机器人吸尘器-亚马逊399美元(节省250.99美元):这款机器人吸尘器中最低的价格。

索尼WH-1000XM3无线耳机-亚马逊售价278美元(节省71.99美元):我们最喜欢的降噪耳机价格最低。

InstantPotDuo6Qt压力锅-亚马逊售价49美元(节省50.95美元):最受欢迎的InstantPot降至其最低价格。

TechnivormMoccamasterKBS咖啡机-降价199美元(节省120美元):这是市场上最好的滴滤咖啡机的一个版本,而且价格低廉。

飞利浦SonicareDiamondCleanClassic充电式牙刷-亚马逊99.95美元(节省100.04美元):这是电动牙刷的BMW,并且价格最低。

AncestryDNA-Ancestry售价49美元(节省50美元):以最低的价格获得流行的DNA测试试剂盒。

EchoShow5-亚马逊49.99美元(节省40美元):这是我们最喜欢的智能扬声器,带有屏幕,并且价格最低。

重力称重毯子-重力价149.40美元(节省99.60美元),代码HOLIDAY2019:这是我们测试过的重量最重的毯子,价格最低。

RingVideoDoorbell2-亚马逊129美元(节省70美元):这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智能门铃,这是我们见过的最低价格之一。

技术交易

AnkerBolderLC40可充电手电筒—亚马逊上的16.99美元(节省3美元):在我们最喜欢的价格实惠的手电筒上有很大的折扣。

AnkerPowerCore+迷你便携式充电器-亚马逊$14.99(节省$5)

AnkerPowercoreII10000便携式充电器-亚马逊27.99美元(节省8美元)

AnkerPowerCoreLite20000mAh便携式充电器-亚马逊上$32.12(节省$17.87)

AnkerPowerLineIIUSB-C避雷线—亚马逊上的11.46美元(节省4.53美元)

AnkerPowerPortCube-亚马逊19.99美元(节省7美元)

AnkerPowerWaveStand10W-亚马逊11.55美元(节省4.44美元)

AnkerSoundcore蓝牙扬声器-亚马逊上的$19.99(节省$8)及页面内优惠券:我们最喜欢的经济实惠的蓝牙扬声器,价格最低。

AnkerSoundcoreLibertyNeoTrueTrueWireless耳塞—亚马逊售价29.99美元(节省20美元),并附带页面优惠券

带充电盒的AppleAirPods(最新型号)—亚马逊上的$139.95(节省$19.01):这些是我们最喜欢的真正无线耳塞,这是我们见过的最低价格之一。

AppleAirPodsPro—亚马逊234.99美元(节省14.01美元):这是这些刚发布的更新无线耳塞的最低价。

AppleWatchSeries338mmAluminium-百思买189美元(节省10美元)

AppleWatchSeries342mmAluminium-百思买(BestBuy)$217.55(节省$11.45)

AppleWatchSeries4GPS+40毫米蜂窝网络—B&HPhoto售439美元(节省10美元)

AppleWatchSeries4GPS44mm-百思买339美元(节省40美元)

AppleWatchSeries4(GPS)44毫米太空灰铝制表壳,配黑色运动环-百思买339美元(节省40美元)

AppleWatchSeries4GPS+Cellular44mm-Target售价$429.99(节省$100)

AppleWatchSeries5(GPS,40毫米)—亚马逊354.99美元(节省44.01美元),带有页面优惠券

BeatsStudio3无线降噪耳机-亚马逊售价279.95美元(节省70美元)

BoseHomeSpeaker500-亚马逊299美元(节省100美元)

BoseQuietComfort25有线耳机—亚马逊上129美元(节省48.23美元)

BoseQuietComfort35II降噪耳机—亚马逊售价279美元(节省70美元)

BoseSoundLinkMicro便携式户外扬声器-亚马逊售价69美元(节省30美元)

BoseSoundLink耳机II-亚马逊售价179美元(节省100美元)

BoseSoundLinkRevolve+-亚马逊上$239(节省$60)

BoseSoundTouch30-亚马逊上299美元(节省200美元)

佳能PixmaMG3620无线喷墨打印机-亚马逊29.99美元(节省15美元)

FitbitCharge3-亚马逊99.95美元(节省50美元):这是我们最喜欢的健身追踪器看到的最低价格。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