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Surface Pro黑色星期五优惠

导读 黑色星期五Microsoft Surface Pro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2合1笔记本电脑的交易在这里,2019年进行比较,比较Surface Pro,Surface Book

黑色星期五MicrosoftSurfacePro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2合1笔记本电脑的交易在这里,2019年进行比较,比较SurfacePro,SurfaceBook2,SurfaceLaptop3和更多SurfacePro设备的最佳节省

十一月27,201908:00PM东部标准时间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下面列出了2019年所有MicrosoftSurfaceBlackFriday最重要的交易。黑色星期五在SpendingLab上汇总SurfaceProX,Pro7,Pro6,SurfaceGo和更多笔记本电脑交易的在线交易专家,并在下面分享最佳实时交易。

Surface的最佳优惠:

●保存了对地面临7在微软黑色星期五出售230$-超轻型,多功能的微软SurfacePro7中有售,微软在线商店

●在Microsoft黑色星期五促销中,购买NewSurfaceLaptop3节省高达$300

●在Microsoft商店的SurfaceBook2上节省高达$500(从11/28开始)

●在Microsoft商店的SurfaceGo上节省高达$150(从11/28开始)

●在沃尔玛购买各种MicrosoftSurfacePro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二合一设备,最高可节省500美元

●在MicrosoftStore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中,购买MicrosoftSurface笔记本电脑,计算机和游戏PC最高可节省$500

●在亚马逊上使用最新的MicrosoftSurfacePro笔记本电脑和计算机最多可节省65%-查看流行机型(例如最新的SurfacePro,SurfacePro7和ProX)的交易

●保存在B&HPhotoVideo的部分MicrosoftSurface和SurfacePro设备上

黑色星期五的交易对时间敏感。请访问亚马逊的黑色星期五页面和沃尔玛的黑色星期五主页以获取最新交易。SpendingLab从使用提供的链接进行的购买中赚取佣金。

微软以其Surface系列笔记本电脑而闻名。作为SurfacePro6的前身,SurfacePro7具有第10代IntelCorei5处理器,USB-C连接和全天的电池寿命。微软还提供了最新的SurfaceProX,它具有LTE和13英寸触摸屏以及最新的MicrosoftSQ1处理器的端到端2合1笔记本电脑。同时,SurfaceBook2具有最新的IntelCore处理器和带有可拆卸屏幕的NVIDIA图形。另一方面,SurfaceLaptop3以其快速的多任务处理能力而闻名,SurfaceGo是迄今为止最小和最轻的Surface。

黑色星期五如何被称为黑色星期五?传统上,黑色星期五因感恩节假期期间的活动混乱而得名。大量的购物者会匆忙前往零售商店以利用所提供的折扣,这常常会导致事故和伤害。

关于支出实验室:支出实验室研究并报告在线销售事件。作为AmazonAssociateSpendingLab的一员,您可以通过符合条件的购买获得收入。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