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AgroAmerica Tropical Oil Holding Corp.的子公司AgroAceite在2019年获得了Community Impact RSPO卓越奖

导读 危地马拉城-(美国商业资讯)-AgroAmerica的子公司AgroAitite因实现人类发展中心(HDC)项目而荣获2019年社区影响力RSPO卓越奖(RSPO卓越奖)。优

危地马拉城-(美国商业资讯)-AgroAmerica的子公司AgroAitite因实现人类发展中心(HDC)项目而荣获2019年社区影响力RSPO卓越奖(RSPO卓越奖)。优秀。

“这反映了公司提供优质教育和保健服务的全面愿景”

推这个

HDC项目基于可持续发展目标,由AgroAmericaTropicalOilHoldingCorp.的子公司Agroaceite运营,Agroaceite捐赠了10公顷的种植土地来建设该项目,建立诊所和建立健康中心为工人子女开设的学校包括:

•诊所:执行的与科罗拉多大学合作,促进获得积分保健。它于2014年开业,使危地马拉西南部的27,000多名患者受益。它还开展了涉及3343名儿童和1977名妇女的社区方案,以降低孕产妇和婴儿的死亡率并提高该地区的营养水平。

•工人子女学校:该学校的建立旨在提高该地区的学术水平,并因其学术成就和教学方法而获得区域认可。

AgroAmerica首席运营官GustavoBolaños表示:“这反映了公司提供优质教育和医疗保健服务的全面愿景。”

RSPO卓越奖:

RSPO(可持续棕榈油圆桌会议)拥有来自92个国家/地区的4,000名成员,这是首次组织RSPO2019卓越奖颁奖典礼,以表彰其成员对超越法规标准的实践对可持续生产的贡献。

该奖项是在泰国曼谷举行的第17届RSPO年度会议-RT17-上颁发的。棕榈油和可持续发展专家评审团对RSPO成员的项目进行了5个类别的评估:人权与劳工倡议,保护领导力,小农影响计划),社区影响力和杰出成就。

关于AgroAmericaTropicalOilHoldingCorp.:

这是AgroAmerica致力于热带油产品生产和销售的业务部门。

AgroAmerica致力于通过创新和技术投资为人们的福祉做出贡献,以开发产品,服务,计划和项目,以造福于利益相关者。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