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LAIX Inc.宣布2019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导读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LAIX Inc。( LAIX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LAIX)是一家中国的人工智能(AI)公司,致力于创造并提供产品和服务来普及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LAIXInc。(“LAIX”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LAIX)是一家中国的人工智能(AI)公司,致力于创造并提供产品和服务来普及英语学习。宣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和运营亮点

净收入为人民币2.621亿元(3,670万美元),比2018年第三季度的人民币1.805亿元增长45.2%。

总账单1为2.754亿元人民币(3850万美元),较2018年第三季度的2.813亿元人民币下降2.1%。

毛利率为72.6%,而2018年第三季度为73.4%。

2019年第三季度,约有90万付费用户购买了公司的课程和服务,而2018年第三季度,约有90万付费用户。

截至2019年9月30日,累计注册用户总数为1.533亿,而截至2018年9月30日,累计注册用户总数为9720万。

1一定时期内的“总账单”是指该时期内从销售课程套餐中获得的现金总额减去同期向用户支付的现金退款总额。

管理评论

“在第三季度,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执行增长战略,并进一步致力于在中国以AI为动力的语言学习市场上巩固竞争优势,并专注于产品开发和增强用户体验。尽管收紧的微信分享时刻政策继续影响我们的营收和用户增长,但我们很高兴第三季度实现净收入2.621亿元人民币,超过了之前的指导范围的上限。”王毅博士说,LAIX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像每一个成长型企业,我们已经走过了风风雨雨,在过去几年的发展历程。为了应对当前的不利因素,我们一直在积极探索替代营销渠道并优化我们的营销策略。在第三季度,我们看到注册用户总数的健康增长,截至2019年9月30日,已超过1.53亿。此外,仅在第三季度,就有90万独立付费用户购买了我们的课程和服务。我们感谢每一位用户通过下载和购买所投的信任票。”王博士继续说道。

“我们最近推出了地道发音和DongNi产品的升级版本,分别称为Bell和Darwin。贝尔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服务,以提高他们的整体英语口语,而达尔文已被证明可以有效地提高用户的参与度并带来更好的学习效果。此外,除了我们在成人英语学习市场上的不懈努力外,我们还在儿童市场上建立自己的地位,并扩大我们的国际影响力。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技术驱动,产品驱动和以用户为中心的方法,旨在加深我们在AI驱动的语言学习领域的专业知识,并向用户提供尖端的产品和卓越的学习体验,”王博士总结说。

“随着我们继续投资于探索有效的营销渠道选择,我们在第三季度录得更高的销售和营销费用占净收入的百分比。但是,我们将继续保持成本管理的纪律,并不断提高目标,以提高运营效率并争取长期的可持续增长。”LAIX首席财务官余斌女士说。“虽然微信共享政策所带来的障碍预计会持续到未来几个季度并影响我们的收入增长,但我们对我们的长期增长计划仍然充满信心,并致力于实现我们的愿景,以使每个人都能发挥最大潜力并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成为全球公民。”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