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ePlus赢得康涅狄格州政府提供思科技术服务的合同

导读 弗吉尼亚州赫尔登-(美国商业资讯)-ePlus inc。(NASDAQ NGS:PLUS – 新闻)今天宣布,其子公司ePlus Technology,Inc 已获得为期

弗吉尼亚州赫尔登-(美国商业资讯)-ePlusinc。(NASDAQNGS:PLUS–新闻)今天宣布,其子公司ePlusTechnology,Inc.已获得为期五年的新合同(授予号:18PSX0202),以向康涅狄格州提供思科技术产品和服务。

ePlus获得合同,为K-12,州和地方政府以及CT的高等教育机构提供思科网络通信产品和服务。

推特

行政服务部的合同仅授予两个合作伙伴,将允许K-12,康涅狄格州的州政府,地方政府和高等教育机构通过ePlus采购整套CiscoNetworkingCommunications产品和服务。

“我们很高兴再次被选中满足康涅狄格州的公共部门和教育机构的技术需求,”州及地方政府与教育业务发展副总裁NickD'Archangelo说。“ePlus提供30多年的工程经验,无与伦比的支持以及灵活的融资选择,以帮助实现可负担性和可预测性。”

ePlus是公共部门的领先系统集成商,在美国各地拥有多项教育和政府合同,包括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内华达州,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德岛岛,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州和华盛顿州。ePlus通过将经验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与硬件,软件,外围设备,电信,网络,维护,集成,租赁,资产处置,支持服务等相关的专注的客户服务相结合,满足学校和政府机构的技术需求。

这里引用的ePlus®(“技术意味着更多”)和ePlus产品是ePlusinc的注册商标或商标。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地区。本文提及的其他公司,产品和服务的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本新闻稿中的非历史事实的声明可能被视为“前瞻性声明”。由于某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的变化,解释,立法和监管事项的执行趋势;胜任地提供专业和托管服务;适应市场变化和竞争性部署;通过招聘和保留高技能,称职的人员以及供应商认证来维持和增加高级专业服务;增加使用我们的托管服务和专业服务的客户总数,并继续增强我们的托管服务产品,以在市场中保持竞争力;与许多主要供应商一起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管理各种解决方案产品集;维护我们的专有软件并更新我们的技术基础架构,以在市场上保持竞争力;依赖第三方履行我们对客户的某些服务义务;信息技术(“IT”)行业的变化和/或产品供应的快速变化,包括云的扩散,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和软件即服务(SaaS)的扩散;我们对关键人员的依赖以维持一定的客户关系,以及我们聘用,培训和保留足够的合格人员的能力;我们或我们的供应商的IT系统以及数据和音频通信网络的中断或安全漏洞;我们保护自己的客户的电子和其他机密信息并在网络安全攻击中保持安全的能力;我们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并成功抗辩我们的专利的有效性或我们侵犯任何第三方专利的指控的挑战的能力,以及与这些诉讼相关的费用,并在适当时许可所需的技术;以及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中详细介绍的其他风险或不确定性。本新闻稿中列出的所有信息均为截至本新闻发布之日的最新信息,ePlus不承担更新此信息的义务或义务。我们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并成功抗辩我们的专利的有效性或我们侵犯任何第三方专利的指控的挑战的能力,以及与这些诉讼相关的费用,并在适当时许可所需的技术;以及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中详细介绍的其他风险或不确定性。本新闻稿中列出的所有信息均为截至本新闻发布之日的最新信息,ePlus不承担更新此信息的义务或义务。我们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并成功抗辩我们的专利的有效性或我们侵犯任何第三方专利的指控的挑战的能力,以及与这些诉讼相关的费用,并在适当时许可所需的技术;以及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中详细介绍的其他风险或不确定性。本新闻稿中列出的所有信息均为截至本新闻发布之日的最新信息,ePlus不承担更新此信息的义务或义务。以及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中详细介绍的其他风险或不确定性。本新闻稿中列出的所有信息均为截至本新闻发布之日的最新信息,ePlus不承担更新此信息的义务或义务。以及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中详细介绍的其他风险或不确定性。本新闻稿中列出的所有信息均为截至本新闻发布之日的最新信息,ePlus不承担更新此信息的义务或义务。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