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巴吞鲁日首席执行官思想基金会将获得8000美元的赠款

导读 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美国商业资讯)-家庭银行和达拉斯联邦住房贷款银行(FHLB Dallas)将向合伙人赠款计划(PGP)基金授予8,000美元,以资助

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美国商业资讯)-家庭银行和达拉斯联邦住房贷款银行(FHLBDallas)将向合伙人赠款计划(PGP)基金授予8,000美元,以资助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的首席执行官思想基金会。

鼓励媒体参加11月21日下午1点30分在巴吞鲁日(BartonRouge)举行的由HomeBank和@FHLBDallas提供给CEOMindFoundation的支票介绍。

推特

PGP的资金将帮助支付在巴吞鲁日的青年赋权区和社区赋权区中心为青年提供的与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STEAM)相关的计划和指导。

鼓励媒体与当地政要和银行代表一起参加11月21日星期四下午1点30分在巴吞鲁日古斯年轻大道4000号举行的支票演示。

PGP的结构使FHLB达拉斯成员机构(如家庭银行)向基于社区的组织(CBO)捐款500至4,000美元,FHLBDallas以3:1的比例与之匹配。

有关PGP的更多信息,请访问fhlb.com/pgp。

什么:

检查演示

什么时候:

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下午1:30

谁:

HomeBank社区再投资法官员,副总裁BrandonKelly

CEOMindFoundation执行董事JasiriBasel

FHLB达拉斯社区与经济发展产品经理MelanieDill

哪里:

青年赋权区

小马丁·路德·金博士,社区中心

古斯年轻大道4000号

巴吞鲁日,路易斯安那州70802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