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19-2023年欧洲玩具市场

导读 欧洲各地的供应商正逐渐将重点转移到制造环保玩具上。这是由于消费者越来越喜欢绿色玩具。此外,与玩具生产中使用的原材料有关的许多安全和

欧洲各地的供应商正逐渐将重点转移到制造环保玩具上。这是由于消费者越来越喜欢绿色玩具。此外,与玩具生产中使用的原材料有关的许多安全和健康问题促使父母和教育者选择使用环保材料制成的玩具。因此,环保玩具的出现是推动欧洲玩具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之一。

根据Technavio的说法,越来越多的营销计划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为市场增长做出巨大贡献。该研究报告还分析了将影响2019-2023年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力。

欧洲玩具市场:不断增加的市场倡议

市场上的供应商正在加大在报纸,杂志和社交媒体上的营销力度,以销售其产品。多家供应商正在通过各种营销活动来推广其产品,这些活动包括互联网预贴,社交媒体和博客程序以及交互式网站。这种营销工作正在帮助供应商增加销售并提高消费者的品牌知名度。

Technavio的一位高级分析师表示:“战略联盟的数量增加以及建筑玩具的日益普及,将在预测期内进一步推动市场增长。”

立即注册免费试用,并立即获得17,000多个市场研究报告。

Technavio的订阅平台

欧洲玩具市场:细分分析

该市场报告按分销渠道(专卖店,电子零售商,大型超市,超级市场,便利店和会所商店以及百货公司),产品(建筑或活动玩具,动人偶和配件;软质)对欧洲玩具市场进行了细分。或毛绒玩具,玩偶和配件;户外,运动和模型车辆玩具;游戏和拼图;婴儿和学前玩具;以及其他产品)以及地理(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ROE)。

英国在2018年领先市场,其次是法国,德国和意大利。在预测期内,预计英国将在全球市场上保持主导地位。这是由于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期间越来越多地采用玩具作为礼品,并且偶尔购买的次数有所增加。

Technavio的样本报告是免费的,并且包含报告的多个部分,例如市场规模和预测,驱动因素,挑战,趋势等等。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