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孩之宝宣布公开发行债券定价

导读 罗德岛州帕克布鲁克-(美国商业资讯)-Hasbro,Inc (NASDAQ:HAS)( Hasbro)今天宣布本金总额为300,000,000美元的承销注册公开发售(要约)的价

罗德岛州帕克布鲁克-(美国商业资讯)-Hasbro,Inc.(NASDAQ:HAS)(“Hasbro”)今天宣布本金总额为300,000,000美元的承销注册公开发售(“要约”)的价格为2.600%2022年到期的票据(以下简称“2022票据”),本金总额为500,000,000美元的3.000%的2024年到期的票据(下称“2024票据”),675,000,000美元的本金总额的3.550%的2026年到期的票据(下称“2026票据”)和900,000,000美元的本金总额金额为2090年到期的3.900%的票据(“2029票据”,以及2022票据,2024票据和2026票据,以下称为“票据”)。这些票据将在2019年11月19日开始产生利息,每半年支付一次从2020年5月19日开始。在符合惯例成交条件的前提下,本次发行预计于2019年11月19日左右开始结算。

扣除承销折扣但未计入孩之宝估计的发行费用后,发行的净收益约为23.55亿美元。孩之宝打算将此次发行的净收益用作其对娱乐一有限公司的拟议收购(“拟议收购”)的一部分,并支付相关费用。发行的完成不以建议收购的完成为条件。如果到2020年3月30日仍未完成拟议的收购,则孩之宝将需要以特殊的强制赎回价格赎回全部债券。

美国银行证券有限公司,摩根大通证券有限公司和花旗集团全球市场公司均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

此次发行是根据经修订的有效货架注册声明(包括于2017年9月5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并已在SEC网站上提供的基本招股说明书)进行的。描述发行条款的最终招股说明书补编以及随附的基本招股说明书将提交给SEC,并将在SEC网站上提供。这些文件的副本也可以通过致电(800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出售孩之宝票据的要约或征集要约,也不构成在注册或资格认定之前该要约,邀约或出售是非法的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进行的此类票据的任何出售。根据任何此类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

关于孩之宝

孩之宝(NASDAQ:HAS)是一家全球性的娱乐和娱乐公司,致力于创造世界上最好的娱乐和娱乐体验。从玩具和游戏到电视,电影,数字游戏和消费品,孩之宝为观众提供各种方式来体验其标志性品牌,包括NERF,MYLITTLEPONY,TRANSFORMERS,PLAY-DOH,MONOPOLY,BABYALIVE,MAGIC:THE服装和动力装置,以及主要的合作伙伴品牌。通过其娱乐标签,AllsparkPictures和AllsparkAnimation,该公司通过讲故事和在所有屏幕上播放内容,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品牌。孩之宝致力于通过公司的社会责任和慈善事业,为儿童及其家庭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孩之宝排名第一在《CR杂志》(CRMagazine)的2019年度100位最佳企业公民榜单中排名第13位,并且在过去八年中被EthisphereInstitute评为``全球最具道德的公司''之一。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