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出光在印尼建立第二家润滑油制造厂

导读 东京- (BUSINESS WIRE) - PT。出光兴产株式会社印尼分公司(出资比例:90%),出光印尼润滑油技术公司(总部:西爪哇省卡拉旺摄政公司)。(

东京-(BUSINESSWIRE)-PT。出光兴产株式会社印尼分公司(出资比例:90%),出光印尼润滑油技术公司(总部:西爪哇省卡拉旺摄政公司)。(东京:5019)(总部:东京都千代田区;代表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北顺俊;以下简称“出光”),建立了新的润滑油生产厂(以下简称“Cikarang厂”)。印度尼西亚Bekasi的年产能为50,000KL,以增加供应,以满足印度尼西亚对高性能润滑油需求的增长。揭牌仪式在11月7日举行。

Cikarang工厂将主要利用最新的生产设施生产摩托车和汽车的初始加注用机油以及OEM替代产品(合作伙伴品牌生产)。

印度尼西亚是世界第四大人口,我们预计需求将稳定增长。现有的第一家工厂(卡拉旺工厂,年生产能力:65,000KL;2005年开始生产)位于卡拉旺国际工业城,日本许多相关企业在此设有办事处。由于该区域没有扩展室,因此在卡拉旺工厂附近的勿加泗摄政区建立了新的第二工厂。出光在印度尼西亚建立的Cikarang工厂的总年产能为115,000KL。Cikarang工厂是由我公司出光在海外直接管理的第七家润滑剂制造厂。

PT。IdemitsuLubeTechnoIndonesia是在Idemitsu的当地合作伙伴AtlasPetrochemIndo(以下简称“Atlas”)的投资下于2004年成立的,向IdemitsuLubeIndonesia,我们的全资经销商Atlas和我们的海外分支机构提供产品。

出光将继续致力于改善和扩展我们作为全球润滑油供应商的业务,并在印度尼西亚建立面向社区的制造和销售结构。

[工厂概况]

(1)

名称:

PT。出光润滑油Techno印度尼西亚Cikarang工厂

(2)

位置:

BlokCK3号GIICPasiranjiCikarangPusatBekasiWestJava

(3)

代表:

董事长池田俊树

(4)

房屋面积:

约80,000m2

(5)

系统容量:

50,000KL/年

(6)

生产线:

摩托车和汽车的机油,变速箱油,工业润滑油及其他相关物品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