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19-2023年全球婴儿监视器市场

导读 阅读带有TOC的121页研究报告,其中包括按产品分列的婴儿监视器市场分析报告(音频和视频婴儿监视器,高级婴儿监视器和音频婴儿监视器),按分

阅读带有TOC的121页研究报告,其中包括“按产品分列的婴儿监视器市场分析报告(音频和视频婴儿监视器,高级婴儿监视器和音频婴儿监视器),按分销渠道(离线和在线)以及细分市场预测,2019年-2023”。

市场由技术创新和产品组合扩展所驱动,从而导致了产品的高端化。此外,预计多功能婴儿监护仪设备的推出将进一步推动婴儿监护仪市场的增长。

供应商越来越关注通过根据客户需求扩展产品组合以及采用先进技术来扩大市场份额。因此,他们推出了智能连接的婴儿监视器,该监视器使用无线技术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连接。智能设备越来越受到父母的青睐,因为这些设备可以帮助他们从远程位置监视婴儿。摩托罗拉MBP845CONNECT婴儿监护仪不仅配备了一次连接四个摄像机的功能,而且还显示了室温。包含这些功能,技术创新和产品组合扩展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增长。

购买1份Technavio报告,并获得50%的折扣。购买2份Technavio报告,免费获得第三份。

购买前查看市场概况

五个主要的婴儿监护器市场公司:

天使关怀

Angelcare的总部位于加拿大,并在婴儿监护仪和婴儿护理等各种产品领域中开展业务。该公司提供不同类别的多种婴儿监视器产品,例如音频监视器,视频监视器和呼吸监视器。

DorelIndustries(Dorel青少年集团)

DorelIndustries(Dorel青少年集团)的总部位于加拿大,并通过以下业务部门提供产品:DorelHome,DorelJuvenile和DorelSports。该公司以Infanti品牌提供婴儿监护器。

Koninklijke飞利浦

KoninklijkePhilips总部位于荷兰,在各个业务部门中都有业务运营,分别是个人健康,诊断和治疗,联网的护理和健康信息学以及HealthTech其他。该公司以Avent品牌提供一系列视频和音频婴儿监视器。

联想(摩托罗拉移动)

联想(MotorolaMobility)的总部位于中国,通过以下业务部门提供产品:PC和智能设备业务组,移动业务组,数据中心组以及其他。该公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MotorolaMobility提供婴儿监护器。

三星电子

三星电子总部位于韩国(大韩民国),通过以下业务领域提供产品:消费电子,IT和移动通信,设备解决方案和Harman。

立即注册免费试用,并立即获得17,000多个市场研究报告。Technavio的订阅平台

婴儿监视器的应用类型展望(收入,百万美元,2019-2023)

音频和视频婴儿监视器

先进的婴儿监视器

音频婴儿监视器

婴儿监视器区域展望(收入,百万美元,2019-2023)

美洲

亚太地区

欧洲,中东和非洲

Technavio的样本报告是免费的,并且包含报告的多个部分,例如市场规模和预测,驱动因素,挑战,趋势等等。索取免费样品报告

有关消费主食的相关报告是:

智能互联婴儿监视器市场–全球智能互联婴儿监视器市场,按产品(音频和视频监视器以及音频监视器),按分销渠道(离线和在线),最终用户(住宅和商业)和地理位置(美洲,亚太地区和EMEA)。

先进的婴儿监护器市场–按分销渠道(离线和在线),产品(床垫下,尿布附件,智能穿戴式和其他形式)和地理位置(美洲,亚太地区和EMEA)的全球高级婴儿监护器市场。

关于Technavio

Technavio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他们的研究和分析关注新兴市场趋势,并提供可行的见解,以帮助企业识别市场机会并制定有效的策略来优化其市场地位。

Technavio的报告库拥有500多名专业分析师,其报告库由17,000多种报告组成,并在不断计数,涵盖50个国家/地区的800项技术。他们的客户群包括各种规模的企业,包括100多家财富500强公司。不断增长的客户基础依靠Technavio的全面覆盖范围,广泛的研究和可行的市场洞察力来识别现有和潜在市场中的机会,并评估他们在不断变化的市场情况下的竞争地位。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