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AMVETS与Sync.MD合作

导读 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美国商业资讯)-AMVETS和Sync MD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简化退伍军人的健康记录管理。这是在2019年6月实施《 VA

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美国商业资讯)-AMVETS和Sync.MD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简化退伍军人的健康记录管理。这是在2019年6月实施《VAMISSIONAct》之后,该法案允许合格的退伍军人以VA费用在社区选择护理。AMVETS和Sync.MD计划通过Sync.MD的专利技术为超过25万名退伍军人提供扩展的个性化健康信息选项,以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或台式计算机上安全地安装和传输完整的病历。

“通过使用我们的技术,我们成功地改善了私人卫生部门的护理协调,我们相信为我们国家服务的人也应得到最佳的卫生保健提供和协调。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推特

Sync.MD首席执行官EugeneLuskin说:“Sync.MD很高兴能与AMVETS建立这种关系。”“通过使用我们的技术,我们成功地改善了私人卫生部门的护理协调,我们相信为我们国家服务的人也应得到最佳的卫生保健提供和协调。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合作的第一阶段包括启动一个试验,以验证AMVETS和Sync.MD技术的健康服务功能如何协同工作。双方都希望,这种关系将在退伍军人的医疗保健方面带来显着改善,包括更及时地获得医疗信息,减少错误和疏忽,以及链接原本不兼容的病历系统的能力。

“医疗保健协调对于确保经常面对许多重叠医疗问题的退伍军人的健康至关重要。首先要增强退伍军人及其配偶和照料者的能力,并能够合并多种来源的治疗记录,以便提供者可以在任何时候欣赏患者的完整病史,”AMVETS首席辩护官说。谢尔曼·吉勒姆斯(ShermanGillums)。“AMVETS与Sync.MD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朝着使退伍军人更好地控制他们的医疗保健以及最终他们的生活迈出的重要一步。”

该飞行员计划于2019年12月1日发射。

AMVETS是美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经国会授权的退伍军人服务组织,该组织向所有荣幸地服役的退伍军人开放,并与之战斗,包括后备役人员和后卫。70多年来,AMVETS一直是退伍军人及其家人的无党派拥护者。

Sync.MD是由数字健康初创公司VYRTY启动和运营的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站。Sync.MD成立于2015年,是由医生为患者创建的,旨在帮助协调医疗保健并提供安全的个人健康记录系统,从而可以实时共享数据和信息。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