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研究表明 减少落基山脉地区的温室气体会带来健康和经济效益

导读 研究表明,向排放温室气体的能源生产商征收费用可以改善落基山脉地区的健康和财务状况。德雷克塞尔大学和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的研究表明

研究表明,向排放温室气体的能源生产商征收费用可以改善落基山脉地区的健康和财务状况。

德雷克塞尔大学和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的研究表明,向排放温室气体的能源生产商征收费用可以改善落基山脉地区的健康和财务状况。

利用复杂的建模程序,通过考虑电厂当前排放,天气趋势和能源生产变化等因素,预测大气中臭氧浓度,地面污染物,该团队比较了四种情景对落基山脉地区的影响。他们的研究结果最近发表在“环境科学与技术”杂志上。

密切关注科罗拉多州,犹他州,怀俄明州和新墨西哥州北部的煤炭,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地区-该地区正在规划未来几十年的能源生产转型-该团队提出了四种能源生产政策方案,其中任何一个都可能在2030年生效。

“在人口增长的落基山脉地区,通过新获得的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可再生资源发电的机会迅速增加,”德雷克塞尔工程学院助理教授ShannonCapps博士说道。研究。“该地区需要更多的电力,并有选择如何生产它。这种分析有助于人们了解不同选择的影响,其中一些选择嵌入基础设施,将持久地塑造气候和空气质量。”

第一个是基线情景,其中考虑了当前从煤能转向天然气的转变,包括计划关闭几个燃煤电厂和建立新的天然气开采地点。

两种情景考虑了天然气能源生产成本变化的影响-要么生产成本高于煤,要么继续降低成本。

最后的情景考虑了对温室气体生产商征收费用的可能性-这是前政府的清洁能源计划和绿色新政的支持者提出的政策。

该小组利用最近在不同情景下的能源网格建模结果来计算温室气​​体的实际排放-二氧化碳和甲烷-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用于大气建模计划,确定相关数量。臭氧。然后,该团队使用环境保护局创建的工具来确定每种情景中的臭氧如何影响该地区人民的健康,并计算相关温室气体排放的社会成本。

他们的研究预测,在所有情景中,除了天然气生产成本降低之外,温室气体排放量将在工厂关闭后减少-无论是通过计划退休-在2030年的基线情景中-还是作为节约成本的措施-在“昂贵的天然气”和“温室气体费用”情景中。

虽然这在我们对能源生产和可持续性的集体理解中可能不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发现,但这些研究表明,这些变化对健康和金融的影响很明显。

研究表明,“从2011年到2030年基线情景的臭氧减少估计会使总死亡率(短期死亡和长期死亡的总和)减少约200人死亡率”。

将经济影响与死亡率联系起来的指标计算出这种情景的健康效益相当于20亿美元。

在对温室气体生产者征收费用的情况下,死亡率继续提高,另外还有2亿美元的额外经济效益。

相反,如果天然气价格下降-导致更多地使用天然气和增加排放-该模型预测死亡率的飙升与2030年预期的经济收益减少8000万美元相关。

该研究强调了政策制定者在采购能源方面面临的艰难决策。例如,在从煤炭消耗转向天然气和石油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同时,这些效益被与提取和使用这些来源相关的甲烷,二氧化硫和VOC的增加所抵消。

向温室气体排放能源生产商收取费用的政策可能遭到反对,但它也可能推动市场力量更多地利用来自该地区丰富的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的能源。减少天然气和石油业务的排放的好处。

“这种类型的研究仍然很重要,因为美国和国外的其他地区可以获得类似的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以及可再生能源生产技术。本研究的结果应该是对这些选择的认真考虑,”卡普斯说。

除了Capps,这项研究由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的ReneNzanzineza和JanaB.Milford进行。它得到了国家科学基金会的支持。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