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全球交易技术提供商Orc Software发布了Orc Spreader

导读 Orc Spreader是该公司Orc Trading for Arbitrage解决方案套件的一部分,于2008年与期货差价交易商合作开发。它使用Orc Trading的算法

OrcSpreader是该公司OrcTradingforArbitrage解决方案套件的一部分,于2008年与期货差价交易商合作开发。它使用OrcTrading的算法交易引擎和市场联系以及内置的期货价差交易逻辑。

根据Orc的说法,它的新工具将通过减少挂钩交易和扩大业务规模来吸引延迟敏感的期货价差交易商。

芝加哥福克斯贸易公司(FoxTrading)交易主管克里斯•斯奈德(ChrisSnyd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Orc的期货差价交易解决方案已证明比我们尝试过的其他产品更快。”“我们能够抓住曾经失去的机会,降低我们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的风险。”

“OrcSpreader为交易者提供了一种独特的低延迟价差交易工具,”OrcSoftware产品管理副总裁JoacimWiklander补充说。“在过去一年中,我们与最具延迟敏感度的交易者进行了广泛合作,以部署一种用于高级期货传播的工具。期货交易商现在能够减少他们的挂牌交易,并且可以通过快速部署的OrcSpreader获得更大的成功。“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