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新一代宝马5系拥有两个或更多电动变体

导读 与通用汽车和其他一些汽车制造商一样,宝马公司宣布到2025年将对大约25个电气化车型进行重大计划。最近,该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

与通用汽车和其他一些汽车制造商一样,宝马公司宣布到2025年将对大约25个电气化车型进行重大计划。最近,该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Krüger)表示,这些努力将在未来几周内提前完成。2023。

此外,在2023年可供购买的25辆电动车中,宝马表示超过一半将是全电动车型。然而,到目前为止宝马没有多少展示。此外,我们最近了解到,该公司唯一的电池电动车i3不可能直接继承。

根据宝马博客首次发布的报告,来自慕尼黑的消息来源公布了下一代5系列将至少提供两种电池供电配置。与此同时,宝马正致力于将其第五代eDrive技术推向市场,推出即将推出的i4和iNext车型。去年,Krüger分享:

宝马博客称上述战略也将影响下一代5系列。该出版物预计它将有一个新名称-可能不是“i”-60至80千瓦时的电池组,以及约300英里的范围。当然,它将采用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配置。宝马已经开辟了这样一款未来的车型,并表示能够进行低于3秒零至60英里/小时的冲刺。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