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Equifax监管机构接近签署7亿美元的交易以解决数据泄露诉讼

导读 由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州检察官以及与该公司2017年数据泄露有关的集体诉讼案件,Equifax即将达成和解协议。安全事件是由于未能解决

由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州检察官以及与该公司2017年数据泄露有关的集体诉讼案件,Equifax即将达成和解协议。

安全事件是由于未能解决ApacheStruts中已知的安全漏洞造成的,尽管在漏洞发布前两个月发布了补丁。

这允许黑客访问信用监控公司的系统,导致盗窃超过1.46亿用户的记录。

被盗数据集中包括姓名,出生日期,社会安全号码,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和驾驶执照详细信息。

如此严重且可预防的安全失误促使监管机构和受影响的个人通过法律系统采取Equifax任务。然而,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现在有一份和解协议可以在周一公布。

根据协议条款,据报道,Equifax将支付约7亿美元的赔偿金。该和解将解决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消费者金融保护局,一些州律师以及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集体诉讼的诉讼。

然而,这个数字不是一成不变的,可能会根据是否提交额外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索赔而改变-这将通过创建消费者索赔基金,网站和受害者热线来实现。

Equifax尚未从数据泄露中完全恢复。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史密斯辞职;数亿美元用于支持安全和保护网络安全保险;Equifax的评级前景受到影响;销售业务停滞不前,从数据泄露中获利的前员工已经削弱了公司已经受到重创的声誉。

Equifax并不是唯一遭受广泛数据泄露的信用监控服务。Experian在2015年披露了一项数据泄露事件,导致信息泄露-包括社会安全号码-属于1500万消费者。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