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欧宝已在3月份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之前发布了新款微型车

导读 尽管尚未确认将在澳大利亚销售,但欧宝已在3月份日内瓦车展(Geneva motor show)首次亮相之前发布了新款微型车。欧宝表示,Mokka mini是德国制造商推出的第一款“B级”SUV,并将在

尽管尚未确认将在澳大利亚销售,但欧宝已在3月份日内瓦车展(Genevamotorshow)首次亮相之前发布了新款微型车。欧宝表示,Mokkamini是德国制造商推出的第一款“B级”SUV,并将在这一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引入一些前所未闻的技术,其中还包括宝马(BMW)的X1和福特(Ford)的Kuga等。其中一些技术将包括基于欧宝眼睛前摄像头系统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在该系统中,驾驶员可以访问多个功能,包括车道偏离警告(LDW)和交通标志识别。Mokka还将包括一个后视摄像头和先进的自适应前向照明(AFL+),一个双氙气照明系统,包括高光束辅助(HBA)。欧宝首席执行官卡尔-弗里德里希•斯特拉克表示:“欧宝Mokka继承了传统大型suv的优点,并将其改装成一款现代紧凑的车型。”这款三菱asx大小的Mokka长4.28米,据说它能让5名成年人坐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位上,这种座位安排得到了德国健康背部专家组织AGR的认证。用户友好的内部还将拥有多达1372升的装载空间和多达19个存储位置。同样可用的还有欧宝的后置自行车托架Flex-Fix,其功能类似于一个抽屉,一次最多可容纳三辆自行车。2012年底在欧洲上市时,Mokka将配备前轮或全轮驱动、三台发动机(两台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柴油发动机)和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所有手动变速箱车都将配备省油、启动/停止系统。入门级1.6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产生85千瓦或有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103kW和200Nm。1.7升的CDT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93kw/300Nm功率。Mokka的运动造型融合了欧宝的商标“刀片”在车身侧,扫到后方。较高的地面净空(和较高的座位位置)增加了其粗糙的道路能力,而其强劲的外观增强了18英寸合金车轮可用的标准上的享受和Cosmo修剪水平。Mokka将配备一系列标准的安全功能,包括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以及斜坡启动辅助和斜坡下降控制。Mokka时能找到许多欧宝模型之一进入澳洲的展厅从2013年开始,澳大利亚欧宝迄今确认三个模型为德国品牌的推出下月末-2012:科莎城市车,阿斯特拉小舱口和马车,徽章中型轿车。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