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最新增加的标致207旅游旅行车系列已在澳大利亚推出

导读 最新增加的标致207旅游旅行车系列已在澳大利亚推出。 命名为207旅游户外,限量版型号的价格从30490$(不包括政府或送货费用)的入门级变体由1 6升88KW 160Nm发动机和配对四速自动变

最新增加的标致207旅游旅行车系列已在澳大利亚推出。命名为207旅游户外,限量版型号的价格从30490$(不包括政府或送货费用)的入门级变体由1.6升88KW/160Nm发动机和配对四速自动变速器。有一个可选的变体与80kW/240Nm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增加了另一个$1000的价格标签。

这位法国进口商希望新的模式能吸引那些以前可能不考虑标致的活跃和冒险的司机。仅限于150个单位,户外仍然是一个紧凑的货车,但有一个明显崎岖的外观,如车辆的提高乘坐高度,黑色车轮拱门和保险杠延伸。

标致说,坐在16英寸合金车轮上,这款限量版车型“大大改进了其前身的标准规格,同时又增添了一种全新的外观。”这款车的前部为16毫米,后部为21毫米,轮胎为205/55粗制滥造,为司机提供了更多的空间,使他们能够摆脱以往的困境。

新车型的功能列表已经被提升,包括双区域气候控制、限速器巡航控制和皮布组合运动座椅等,这些都是在标准项目之上,如汽车前灯和雨刷、抛光铝屋顶栏杆、六个安全气囊和带有电动遮阳帽的全景玻璃屋顶。

尽管这款地毯式的靴子是一款小型货车,但它有一款尺寸相当大的438升靴子。有60/40平折叠后座椅,后货区可扩大到1433升..后尾门还有一个单独的打开窗口,通过遥控器上的按钮操作。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