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林肯马克E一款基于里维昂的电动SUV将于2022年上市

导读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2020年5月的《汽车与司机》杂志上,作为我们25辆值得等待的汽车的一部分。我们对未来几年最令人兴奋的汽车的先睹为快,从泄露的产品开发计划、间谍照片、内部人士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2020年5月的《汽车与司机》杂志上,作为我们25辆值得等待的汽车的一部分。我们对未来几年最令人兴奋的汽车的先睹为快,从泄露的产品开发计划、间谍照片、内部人士的闲言碎语和已经正式发布的信息中汲取知识。这篇报道是在2月和3月初完成的,在汽车行业开始感受到大流行的重大影响之前。由于许多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推迟或暂停开发项目,这里报道的首次亮相和销售日期可能会改变。

林肯的下一件大事将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豪华电动SUV。虽然它将由这个拥有102年历史的品牌出售,但它将由11年历史的初创公司Rivian建造。这个名字还有待确定,但显然有遗产可以与马克E一起使用。

与Rivian的顶级R1SSUV一样,最昂贵的MarkE可能也会配备一个电动马达,每个轮子的总输出功率超过700马力。我们推测,林肯将提供一个不太强大的双发动机设置,具有更长的射程。锂离子电池组也应该有多种容量。

可以把这个项目看作是汽车制造商合作和未来汽车发展的预演。随着电力传动系统成为一种商品,跨品牌和公司共享机械部件的诱惑将比现在更大。福特最近向Rivian投资了5亿美元,在这个过程中购买了这家初创公司滑板架构的使用权。我们知道,该平台支持空气弹簧和液压辊控制类似于迈凯轮720S的系统。

马克E的竞争产品包括奥迪E-tron、凯迪拉克Lyriq、捷豹I-Pace、特斯拉ModelX,当然还有RivianR1S。它应该会在2022年到达,起价大约7万美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