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22年福特信使效果图传闻一个新的小皮卡来了

导读 谣言是真的。 福特正在阵容中增加一辆新的紧凑型皮卡。 但是,这款不像其他市场上销售的那种明显以汽车为基础的福特快递(Ford Courier)跑车,它将采用更加坚固的外观来满足美国人

谣言是真的。福特正在阵容中增加一辆新的紧凑型皮卡。但是,这款不像其他市场上销售的那种明显以汽车为基础的福特快递(FordCourier)跑车,它将采用更加坚固的外观来满足美国人的口味。

在福特前轮驱动的紧凑型汽车平台的支撑下,新的卡车将在福特的卡车阵容中的游侠下面开槽,也是为了填补Focus,Fiesta和取消Focus活动舱口交叉留下的空白。这辆车的确切名称尚不清楚,但它可以带回上一次使用于20世纪70年代的信使绰号,在马自达B系列皮卡的前游骑士重新招标。其他的可能性包括兰切罗,或者把它和布朗科家族联系起来的东西(毕竟,它的基础将类似于布朗科体育)。

至于外观,我们被告知新的小型福特卡车将是任何东西,但可爱。期待它从游侠和布朗科运动的造型线索,与一个直立,阻塞的前端和一个明确的卡车轮廓。传动系统选项可能会与BroncoSport共享,根据一份泄露的福特文件,该公司正在获得两个EcoBoost发动机-一个涡轮增压1.5升的三缸和一个2.0升的涡轮四缸。同样的引擎也可以在机械相关的逃逸交叉中找到,在那里它们分别制造180马力和250马力。

据报道,这辆小型皮卡将在墨西哥建造,可能是在BroncoSport生产的同一个工厂。它将需要一定比例的北美来源的零件来遵守美国-墨西哥-加拿大的贸易协议,但仍然应该能够避免“鸡肉税”,这使得许多外国制造的卡车无法从美国本土来。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