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令人耳目一新的或令人作呕的2017年福特Escape太像福特Edge了

导读 对于2017年,逃逸交叉收到了重要的造型更新,使它看起来更像它的边缘哥哥。 当然,它失去了一些个性和它所留下的坚固的吸引力,但小交叉也获得了大量的精致。 更重要的问题是:2017

对于2017年,逃逸交叉收到了重要的造型更新,使它看起来更像它的边缘哥哥。当然,它失去了一些个性和它所留下的坚固的吸引力,但小交叉也获得了大量的精致。更重要的问题是:2017年福特逃逸看起来比以前的版本好吗?让我们仔细看看。

前面,逃跑是全新的。它得到了一个迷人的,上六角形格栅,类似于边缘。下格栅在新的模型上不那么突出,雾灯的位置也不同。同时,引擎盖也被完全重新设计。

从侧面看,逃跑基本上是一样的。一个字符线穿过门把手,就像旧模型一样,而另一个字符线位于门的较低位置。该模型也保留了相同的侧面包层。

福特避开了尾灯的最新趋势,用笨重的尾灯代替了又薄又窄的尾灯来适应新的《越狱》。事实上,新模型上的尾灯比以前更粗,更垂直。福特还重新设计了车牌上方的后部,以及实际车牌区域本身。

在小屋里,福特做了一些关键的改变。福特将换档器重新定位到更低和更接近司机,并有一个新的按钮电子停车制动器。中心堆栈底部的媒体仓允许驱动程序访问USB端口和电源插座。更高的屏幕控制和旋钮是以一种熟悉的方式布局。这款2017款车型的特点是福特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这是2016款车型的特色。

那么,2017年福特逃逸是令人耳目一新还是令人厌恶?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上周,我们询问了你对2017年奥迪A4Allroad的想法。虽然许多人说设计变化不大,但评论大多是积极的。

”“令人振奋!任何打击十字路口和越野车扩散的东西,”jamay1说。

”“我喜欢。许多小的调整,加起来一个很好的改进汽车,”PLAY_HRD说。

但杰夫-V感觉不到。信息娱乐屏幕看起来像是百思买和经销商安装的。杰夫-V认为:“在短跑上保持平衡是一种日益增长的趋势,这使得它离司机有点太远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