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17年福特人们将其描述为一次重大的刷新和第四代逃逸

导读 福特正在拓展其整个交叉领域,而春季清洁的第三个领域是《越狱》,负责将其推向市场的人们将其描述为“一次重大的刷新”和“第四代逃逸”。 前者可能更准确,因为底盘和结构基本上保

福特正在拓展其整个交叉领域,而春季清洁的第三个领域是《越狱》,负责将其推向市场的人们将其描述为“一次重大的刷新”和“第四代逃逸”。前者可能更准确,因为底盘和结构基本上保持不变(除了较大的单调冲击和线性速率弹簧在后面,后者是2016年升级)。然而,在外,A柱和D柱的尾部前面的一切都是新的,两种主流的EcoBoost引擎也是如此。内部改造包括仪表板、中控台、材料和谷物图案。

让我们先解决脏的问题。低体积2.5升的基础发动机是不变的(只有一个在10选择那一个),但1.6升被交换为一个变化的融合最近的1.5升的生态Boost(标准的逃逸SE和钛)和可选的范围顶2.0升被交换为新的双卷2.0升刚刚释放在边缘。输出数字尚未最后确定的逃逸装修,但他们不应该有太大的变化,从融合1.5的181马力/185磅英尺(大致清洗与逃逸的1.6)和边缘2.0的245马力和275磅英尺(每种情况下增加5),这两个新的发动机承诺一个效率提升,以及每个得到自动启动/停止。其余的传动系带过来..

阅读我们的第一次测试2017年福特逃逸1.5AWD在这里。

阅读我们的第一次测试2017年福特逃逸2.0生态BoostAWD在这里。

重新装饰清理前面,以容纳六角格栅福特家庭脸与可选的LED口音照明和HID前照灯。更平滑的新引擎盖交易两个明显的家庭黑色挡风玻璃喷三个流体的隐藏在它的后缘。在后面,也许最有意义的改变是切换到双传感器的恶作剧动力提升门执行器。现在,你可以把你的右(侧)脚放进去,也可以把你的左(侧)脚放进去,即使你的逃跑配备了拖车搭便车。(到目前为止,一个单一的传感器被安装在问题的中心,使这些功能相互排斥。)

顾客的声音在里面听得最大声。电动停车制动器释放了控制台空间,移位器移动到其中(后移和左移),以便在吸引公园的同时,你不再冒险拳打脚踢的气候控制。这也留下了一个正常的垃圾箱在前面,容纳一个更快充电的智能USB插孔和一个12伏的电源插座。还有一个手机插槽和第三个打开的大太阳镜或大型手机的垃圾箱。一个新的方向盘与可选的加热提供拇指休息和重新配置的五路开关。手套箱现在摆动更大,以更容易进入。

这种皮革在最漂亮的带子上更柔软,破折号和乙烯基刨花更紧。一排按钮也适合在气候控制控制台下的项目,如可选的方向盘加热器,公园距离控制,公园辅助(现在将打开车辆,并提供周围视图监测),和一个硬按钮关闭牵引控制。哈利路亚!不再疯狂的拇指方向盘按钮,以找到菜单的牵引控制时,试图退出一个雪停车场使用烧穿技术。自适应巡航控制与碰撞警告和车道保持协助,现在可作为福特,为令人垂涎的IIHS顶级安全挑选排名。最后,舷外通风口被大大重新配置,以改善其气流的数量和方向。

隔音措施包括新的声学侧玻璃(加入最近添加的声学挡风玻璃),360度引擎盖密封,航空滑动侧镜,绝缘前门和前轮井衬里。新的Sync3系统与其更直观的图形接口到达2016年,并加强了‘17与嵌入式4G调制解调器(和免费服务五年),以使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提供远程启动,远程锁定/解锁和燃料级监控。这和其他基于云的功能是由微软Azure提供的-同样的后端支持Xbox游戏。内置Wi-Fi热点目前没有与此功能打包。

如果所有这些变化都足以吸引几千名千禧一代和繁荣人士(目前是两个最大的紧凑型CUV购买集团)离开本田展厅,福特的进入可能会逃脱销售平台上的亚军平台。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