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奥兰多·布拉沃将在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发表2020年毕业典礼

导读 加州斯坦福-(美国商业资讯)-软件投资的先驱和慈善家JD MBA & 39;97的奥兰多·布拉沃(Orlando Bravo)将于6月在斯坦福大学商学院(GSB)

加州斯坦福-(美国商业资讯)-软件投资的先驱和慈善家JD/MBA'97的奥兰多·布拉沃(OrlandoBravo)将于6月在斯坦福大学商学院(GSB)的文凭颁奖典礼上致开幕词。2020年13月13日。

“他是一位非凡的投资者,领导者和慈善家,他的人生故事确实是一个鼓舞人心和启发性的故事。奥兰多与他人之间有着深厚的人际关系,并散发出激发人们和社区力量的热情。”

推这个

Bravo是ThomaBravo的创始人和管理合伙人,ThomaBravo是一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他和他的合伙人领导了200多次收购,企业价值超过600亿美元。他还是Bravo家庭基金会的创始人,该基金会致力于在Bravo的故乡波多黎各树立社会正义的基本原则。

菲利普·H·奈特教授和斯坦福GSB院长乔纳森·莱文说:“我们很高兴奥兰多·布拉沃将以我们2020年的开幕演讲者身份回到骑士管理中心。”“他是一位非凡的投资者,领导者和慈善家,他的人生故事确实是一个鼓舞人心和启发性的故事。奥兰多与他人之间有着深厚的人际关系,并散发出激发人们和社区力量的热情。”

Bravo的职业生涯始于为MorganStanley&Co进行并购。1998年,他加入了ThomaBravo的前身公司ThomaCresseyEquityPartners。在2000年代初期,该公司允许Bravo领导对产品分发软件提供商Prophet21的收购。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的第一笔软件交易,也是软件领域最早的私有交易之一。2008年,当公司更改名称和投资重点时,Bravo帮助组建了ThomaBravo。在他的领导下,ThomaBravo一直通过其基金为数百名有限合伙人带来回报,这使其成为同类公司中最好的,并且该公司现已成为美国顶级技术收购公司之一。

多年来,Bravo参与了许多慈善事业。2019年,他个人向Bravo家庭基金会捐款1亿美元,以促进波多黎各青年的创业精神和经济发展。在2017年玛丽亚飓风袭击波多黎各之后,基金会使用Bravo提供的1000万美元赠款为波多黎各西海岸的人们和社区提供了重要的援助和物资。他还帮助启动了边境青年网球交流协会(BYTE),目前是该协会的顾问委员会成员,该组织旨在改善美墨边境的儿童和年轻人的生活。

Bravo拥有布朗大学的经济学和政治学学士学位。然后,他于1997年毕业于StanfordGSB的MBA课程,并获得了Stanford法学院的联合学位。他是斯坦福GSB湾区分会,斯坦福GSB拉美裔校友会,旧金山斯坦福法学院分会和斯坦福拉丁美校友会的成员。他还是布朗大学董事会的成员。

关于斯坦福大学商学院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GSB)正在培养下一代有原则的全球领导者。自1925年以来,我们一直在进行严格的和经验性的管理教育,结合个人发展和领导才能,改变人们的职业和生活。我们的教师有权设计和发现突破知识界限的原创研究。我们的多元化计划包括:两年制MBA计划,一年制经验丰富的领导者(MSx)理学硕士计划,博士学位计划,高管教育,在线证书计划StanfordLEAD和由StanfordGSB领导的计划StanfordSeed与新兴市场的企业家建立伙伴关系,以建立能够改变生活的繁荣企业。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