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Motus任命企业发展部负责人 通过收购将其偿付解决方案带入新市场

导读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 为具有移动劳动力的企业提供补偿解决方案的最终领导者Motus今天宣布,随着公司将目光投向持续发展,首席财务官Tim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为具有移动劳动力的企业提供补偿解决方案的最终领导者Motus今天宣布,随着公司将目光投向持续发展,首席财务官TimBrown将过渡为首席企业发展官。其平台的迅速扩展。在新的职位上,布朗将利用其丰富的企业发展和资本市场经验,专注于Motus的战略收购。

TimBrown@MotusCFO即将担任@motusdotcom的首席企业发展官,以准备进行战略性收购,以偿还未来的支出和现场移动解决方案。

推这个

自首席执行官克雷格·鲍威尔(CraigPowell)于2013年加入公司以来,布朗一直担任Motus的财务掌舵人。在担任首席财务官期间,布朗和鲍威尔完成了几项重大收购,这些收购改变了偿付行业的面貌。在2018年,布朗帮助领导了对Runzheimer的收购,巩固了Motus在车辆管理和补偿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还使Motus能够更好地满足2B车队市场的需求。在2019年,他主持了对移动管理服务公司WirelessAnalytics的收购,推动Motus进入无线费用管理(WEM)空间。Motus在2019年的销售额增长了33%,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其平台的不断扩展和渗透。而且,该公司希望在2020年及以后的时间大幅加快其收购活动。

布朗在职业生涯的20年中一直担任技术和成长型公司的执行官和投资者。那时,他担任Motus首席财务官,负责监督财务管理,报告和合规职能,并确定,评估和执行各种机会来推动增长和运营改善。布朗在担任ConnectEDU(CDU)首席财务官后加入Motus。在加入CDU之前,Brown负责EducationDynamics的企业开发/并购职能。他还是私募股权基金HalyardCapital的负责人,也是创始团队的成员。布朗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毕业后,开始了在华尔街投资银行业的职业生涯。

Motus首席执行官CraigPowell表示:“Motus已完成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收购,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Tim在担任Motus首席财务官并领导这些企业发展工作时的领导才能,专业知识和坚定的双手。”“在我们希望大大加快并购活动的过程中,让蒂姆完全专注于这些努力是明智的。我们将寻求与一位有能力的领导者接替蒂姆(Tim)的CFO职责,但对团队在此期间执行此职能的能力充满信心,而蒂姆(Tim)和我将加快对无机增长机会的关注。”

关于Motus

Motus是具有各种支持移动工作者和机队的企业解决方案的最终领导者。Motus技术平台使用专有软件简化了里程和移动设备的报销,该软件可为每位员工计算个性化和合规的报销,同时提高了员工的生产率并降低了总体出行成本。该公司在全球最大的保留司机群体中收集和分析的数据,也支撑了年度国税局(IRS)的业务里程标准,即个人可从中扣除的商务车费用。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