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蓝鸟将于2020年2月12日报告20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

导读 乔治亚州马孔-(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校车的独立设计和制造商Blue Bird Corporation(Nasdaq:BLBD)将在2020年2月12日发布2020财年第一季度

乔治亚州马孔-(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校车的独立设计和制造商BlueBirdCorporation(Nasdaq:BLBD)将在2020年2月12日发布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邀请公众参加音频网络广播,蓝鸟高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Horlock和CFOPhilTighe将讨论结果。该网络广播将于2020年2月12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30进行。将提供幻灯片演示文稿以支持该网络广播。

演示的现场音频网络广播将在BlueBird网站的“投资者关系”部分上提供,网址为http://investors.blue-bird.com。请单击“蓝鸟投资者关系”登录页面右下角“事件”框中的链接以访问网络广播。

在通话的“问与答”部分中,仅需要音频或提出问题的参与者应拨打1-800-239-9838或1-323-794-2551。

通话结束后大约两个小时,可以通过BlueBird网站上的相同链接重播网络广播。

关于蓝鸟公司

蓝鸟是校车的领先独立设计者和制造商,自1927年成立以来,已售出55万多辆巴士,如今已投入运营约18万辆。蓝鸟的悠久历史和在校车行业的声誉使它成为美国的标志性品牌。蓝鸟(BlueBird)通过专注于校车及相关零件的设计,工程,制造和销售,使其与主要竞争对手脱颖而出。作为专门为校车应用设计的底盘和车身生产的唯一制造商,蓝鸟被公认为是校车创新,安全性,产品质量/可靠性/耐用性,运营成本和驾驶性能的行业领导者。此外,蓝鸟凭借其丙烷动力,汽油动力和压缩天然气动力校车。蓝鸟在佐治亚州FortValley的两个工厂生产校车。它与MicroBird的合资企业在加拿大魁北克省Drummondville设有制造工厂。服务和售后零件由位于俄亥俄州特拉华州的BlueBird的零件分配中心分配。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