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20-2024年全球汽车座椅市场| 集成其他功能以促进增长

导读 伦敦-(Business Wire)-Technavio最新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到2020年至2024年,汽车座椅市场规模有望增长44 9亿美元。索取免费样品报告根据@Te

伦敦-(BusinessWire)-Technavio最新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到2020年至2024年,汽车座椅市场规模有望增长44.9亿美元。索取免费样品报告

根据@Technavio最新的#marketresearch报告,2020年至2024年,#汽车座椅市场规模有望增长44.9亿美元。

推这个

由于贸易量的增长,过去几年全球工业制造业的产出稳定增长。工业制造业的发展刺激了对用于运输原材料和成品的中型和重型车辆的需求。反过来,这将推动汽车座椅市场的增长。

要了解有关影响市场研究未来的全球趋势的更多信息,请下载免费样本:https://www.technavio.com/talk-to-us?report=IRTNTR40534

根据Technavio的介绍,附加功能的集成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显着促进其增长。该研究报告还分析了将影响2020-2024年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力。

汽车座椅市场:附加功能的集成

在过去的十年中,汽车座椅市场经历了从手动到自动座椅调整的转变。这导致了其他功能的发展,例如可以电子操作的按摩和通风系统。电子座椅提供了更高的舒适度,并使座椅供应商能够大大减轻座椅的重量,从而使汽车OEM厂商在开发更轻的车辆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以最大程度地提高燃油效率。因此,在预测期内,附加功能的集成有望推动汽车座椅市场的增长。

Technavio的一位高级分析师说:“诸如导致汽车智能座椅发展的技术进步以及智能汽车座椅的出现等因素,将对预测期内的汽车座椅市场价值的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立即注册以免费试用,并立即获得17,000多个市场研究报告。

Technavio的订阅平台

汽车座椅市场:细分分析

该市场研究报告按地理位置(亚太地区,欧洲,MEA,北美和南美)和车辆类型(乘用车和商用车)细分汽车座椅市场。

亚太地区在2019年主导了汽车座椅市场,其次是欧洲,北美,南美和MEA。在预测期内,由于诸如重型商用车需求的增长以及该地区汽车制造设施的存在等因素,预计亚太地区将保持其主导地位并实现最高的增长增量。

Technavio的样本报告是免费的,包含多个部分,例如市场规模和预测,驱动因素,挑战,趋势等。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