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PPG基金会支持澳大利亚丛林大火的救济工作

导读 匹兹堡-(美国商业资讯)-PPG(纽约证券交易所:PPG)今天宣布了支持澳大利亚丛林大火救灾工作的举措。我们确实是一个全球PPG社区,并通过这些

匹兹堡-(美国商业资讯)-PPG(纽约证券交易所:PPG)今天宣布了支持澳大利亚丛林大火救灾工作的举措。

“我们确实是一个全球PPG社区,并通过这些救援工作提供支持。”

推这个

该公司将向澳大利亚红十字会捐赠50,000美元(合72,432澳元),以协助紧急救援工作。PPG还承诺为员工捐款提供不超过25,000美元(36,193澳元)的捐款,总捐款额为75,000美元(108,625澳元)。

在本地,PPG在澳大利亚的员工正在与零售合作伙伴合作,以建立并支持针对受灾地区的长期社区重建计划,并在PPG的各个地点接待更多的筹款人。

在澳大利亚,PPG有近1,000名员工,分布在两个生产基地,五个销售办事处,12个汽车修补漆分支机构和49个油漆商店。我们的一些当地员工正在自愿参加消防工作,PPG正在提供带薪休假。

PPG基金会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执行董事MalesiaDunn说:“我们的想法是与我们的澳大利亚同事以及澳大利亚人民和野生动植物面对灾难性的大火。”“我们确实是一个全球PPG社区,并通过这些救援工作提供支持。”

PPG的全球社区参与工作和PPG基金会旨在为世界各地的PPG社区带来色彩和亮度。我们在2018年投资了超过900万美元,为28个国家/地区的数百家组织提供了支持。通过投资于教育机会,我们帮助发展今天的熟练劳动力,并发展与涂料和制造相关领域的明天的创新者。另外,我们支持PPG员工通过支持志愿者的努力和慈善捐款,扩大对他们重要的事业的影响。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pgcommunities.com。

PPG:我们保护和美化世界™

在PPG(NYSE:PPG),我们每天致力于开发和交付客户已信赖超过135年的油漆,涂料和特种材料。通过奉献和创造力,我们可以解决客户面临的最大挑战,密切合作以找到正确的前进道路。总部位于匹兹堡,我们在70多个国家/地区开展经营和创新活动,2019年净销售额达151亿美元。我们为建筑,消费品,工业和运输市场以及售后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pg.com。

我们保护和美化世界,ColorfulCommunities和PPGPaints是商标,PPG徽标是PPGIndustriesOhio,Inc.的注册商标。

类别社区事务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