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丰田承诺下一代Land Cruiser即将上市

导读 自2008年车型年开始销售并在此期间进行了两次换装,丰田陆地巡洋舰最近开始推出特别版。去年我们获得了2019年雷克萨斯LX灵感,今年我们获得

自2008年车型年开始销售并在此期间进行了两次换装,丰田陆地巡洋舰最近开始推出特别版。去年我们获得了2019年雷克萨斯LX灵感,今年我们获得了2020年陆地巡洋舰传承版。这可能意味着模型后卫的变化很接近,300系列陆地巡洋舰即将取代目前的200系列。当汽车管理局向丰田高级副总裁BillFay询问美国下一代时,Fay回答道,“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将完全致力于陆地巡洋舰。”

这个问题的原因可能是LandCruiser过去14年的销售数据,当时模型从未清理过5,000个单位。更加庞大的雷克萨斯LX兄弟销售量更大,但即使是两辆卡车,他们自2005年以来只有两次销售量达到10,000辆。最重要的是,LandCruiser最大的两个区域市场是澳大利亚和中东,有不同的监管制度,2019年汉兰达有三排选择权。

为什么继续使用LandCruiser?Fay告诉MA,身体上的瘀伤是一种“遗产车”,自1958年以来一直是美国阵容中的主力。

但是接下来的Cruiser预计将推出LS-ify动力总成配方,这意味着摆脱了V6的V8。5.7升V8发动机具有381马力,401磅-英尺的扭矩,以及每加仑15英里的EPA等级应该消失。雷克萨斯LS500中的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取代了它的位置,因为陆地巡洋舰对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标准做出了让步。论坛上的一张海报说可能会出现该引擎的DynamicForce版本。原来,这款发动机在豪华轿车中的功率为416马力,重量为442磅-英尺与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同样的变速器据说可以取代LandCruiser当前的8速变速器。汽车媒体也预测混合动力巡洋舰,可能与LS混合动力车采用相同的3.5升自然吸气V6和10速汽车,在轿车中推出354马力。

因为全世界有很多LandCruiser版本,所以不可能说V8选项是否会在全球范围内消失。陆地巡洋舰的粉丝,无论是通过绝望还是通过良好的情报,都说并非如此。例如,另一个论坛海报说3.5升TTV6和NAV6将取代两个V8和一个我们没有到达的V6,但是“顶级V8将获得一个新的V8不会被3.5V6取代。“柴油肯定会在海外生活,而且一位丰田工程师曾经说过LandCruiser的设计是为了在第三世界国家服役25年,那么简单而强大的选择必须留在澳大利亚的一份报告称,“更多农业70系列......LandCruiserute,wagon和TroopCarrier衍生品在可预见的未来可能会保持不变。”

一份日本报告列出了300系列的尺寸,该系列几乎没有偏离目前的卡车。据说这款新的梯架式底盘支撑着一个长194.8英寸,宽77.9英寸,高75.6英寸的SUV,轴距为112.2英寸。这意味着一辆车只有1.6英寸高,0.1英寸短。长度比我们现在的长度。

更时尚的线条据说陆地巡洋舰和LX之间的LED大灯,更多技术以及更多差异化都将到来。丰田安全感和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似乎是一个给定的,可能与12.3英寸的屏幕。我们可以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预览这款车型。据说陆地巡洋舰将于2020年中期开始生产,作为2021年车型年,LX将在一年后的2022年开始生产。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