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雷诺三星推出用于语音识别信息娱乐系统的Easy Link系统

导读 只是没了声音操作按钮模型的一部分QM6开始在将来改变将扩大车型从作为一个选项进行选择,雷诺三星汽车已经推出了运动型多功能车(SUV)QM6专

只是没了声音操作按钮

模型的一部分QM6开始在将来改变将扩大车型

从作为一个选项进行选择,雷诺三星汽车已经推出了运动型多功能车(SUV)QM6专用语音识别信息娱乐技术,作为一个选项。

雷诺三星表示deuleogandago22天的可以添加到模型的变化QM6部分并释放一个成熟的销售“一线通(EASYLINK)信息娱乐语音识别系统。

咁易是去年在约一年八月推出后技术,雷诺三星和KT已经签署了人工智能(AI)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业务合作备忘录。信息娱乐系统是结合显示驾驶信息和车辆状态的娱乐元素(例如信息元素和多媒体回放)的设备。实时向驾驶员提供信息。

根据雷诺三星的说法,EasyLink通过语音识别作为一般会话方式运行。如果您不需要单独按下按钮并将其命名为“Zinny”,EasyLink服务将立即生效。该功能基于维基百科数据提供各种信息,如搜索,翻译,汇率和算命。这是KT等不同的IT公司,并制定dwaetgo“一导航合作“外部安装精灵的音乐和音频新闻,播客,气象,信息,细小的灰尘,车辆手册。特别地,驾驶员可以基于温度,天气和细尘浓度信息确认车辆位置。

雷诺三星QM6

EasyLink选项的价格为750,000韩元。适用于配备8.7英寸S-Link型号的配件。此选项可以添加到QM6面部提升模型中,并且将扩展先前的模型。该公司还计划在新车型上推出EasyLink服务。

购买EasyLink配件的消费者将获得一年的免费数据和内容,以及额外三年的在线导航。为了庆祝该选项的推出,将提供三年免费服务作为初始买家福利。

Gimtaejun雷诺三星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它说车是从单纯的运输转变为一个新的文化空间”,“提供雷诺三星消费者更愉快,更安全的驾驶与这一趋势已经展示创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的技术路线,”他说。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