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三星Galaxy S5获得了新的性能提升升级

导读 三星Galaxy S5在欧洲的解锁版本正在接受更新,以提高智能手机的性能。据Android Central报道,固件升级XXU1ANG2声称包含了性能调整和更新,实际上它确实让智能手机在普通使用时感觉

三星GalaxyS5在欧洲的解锁版本正在接受更新,以提高智能手机的性能。据AndroidCentral报道,固件升级XXU1ANG2声称包含了性能调整和更新,实际上它确实让智能手机在普通使用时感觉快了一点。

更新将分两步发布到GalaxyS5上,第一步是一个相对较大的194mb的下载,然后是一个1mb的下载。除了性能调整外,AndroidCentralstory上的评论称,这次更新还让GalaxyS5的指纹扫描仪更准确、更灵敏,并对一些默认应用程序和小部件(包括天气应用程序)进行了小改动。

由于这些更新已经在解锁的GalaxyS5上发布,所以它们很可能也会在印度发布。虽然三星没有透露任何时间表,但我们预计这些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到达印度。与此同时,你可以在“关于手机”菜单的“软件更新”部分的“设置”中手动检查GalaxyS5的更新。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