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由Novitec设计的兰博基尼Huracan Evo完善了微调配方

导读 你会被原谅认为这是一个兰博基尼HuracanEvo与一个可选的OEM车身套件,因为Novitec没有太多的混乱与原来的设计的V10肆虐公牛。 虽然其他调谐器在改变汽车外观方面有过度的倾向,但这

你会被原谅认为这是一个兰博基尼HuracanEvo与一个可选的OEM车身套件,因为Novitec没有太多的混乱与原来的设计的V10肆虐公牛。虽然其他调谐器在改变汽车外观方面有过度的倾向,但这些德国售后专家以他们的“少就是多”的方法而闻名。

关注Facebook和Twitter上的MSN自动站

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在处理兰博基尼,所以像“谨慎”和“微妙”这样的词可能不是描述这种HuracanEvo的最佳术语。主要的亮点是明显的在后面,慷慨的翅膀可能会让你想到表演的模式。它沐浴在碳纤维中,就像为意大利R8开发的所有其他新钻头一样,包括后备箱盖和新添加的狭缝,以优化气流和提高前轴的降力。

没有任何电力升级,而不是汽车需要他们无论如何考虑到HuracanEvo泵出630马力和600牛顿米(443磅英尺),以匹配的性能。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