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Micromax推出6英寸帆布涂鸦3智能手机售价8500卢比

导读 Micromax公司以8,500卢比的价格在印度推出了6英寸Micromax Canvas Doodle3。 这款平板电脑将于4月25日在各大零售商之间上市,并将与其他6英寸设备如XoloQ2500竞争。 帆布涂鸦3具有

Micromax公司以8,500卢比的价格在印度推出了6英寸MicromaxCanvasDoodle3。这款平板电脑将于4月25日在各大零售商之间上市,并将与其他6英寸设备如XoloQ2500竞争。

帆布涂鸦3具有FWVGA显示器,并配备一个主动传感器磁翻盖,以保护屏幕免受灰尘和划痕。它有一个1.3GHz的双核媒体Tek处理器,运行在Android4.2(JellyBean)操作系统上。它有一个5MP自动对焦后摄像头和一个VGA前摄像头的视频呼叫。它有512MB的RAM和4GB的内部存储器,可通过微型SD卡扩展到32GB。嘟嘟3支持3G、WiFi、蓝牙和GPS连接选项。这款平板电脑还装有2500米的Ah电池,Micromax声称它提供了9小时的通话时间。

画布涂鸦3具有互动功能和应用程序,为用户,如金山办公,歌剧迷你浏览器和访问大Flix提供无限电影给用户6个月。

在评论这次发射时,ShubhodipPal、CMOMicromax说,“在Micromax,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一些新的和不同的东西,每一个产品的推出,负担得起的创新是我们的核心DNA。画布涂鸦3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承诺,赋予我们的消费者更大的屏幕,以帮助他们表达他们的创意的方式表达他们的想象力,就像以前一样。这一点得到了整个生态应用系统的补充。

除了比去年推出的画布涂鸦2更大的屏幕外,画布涂鸦3智能手机没有任何硬件升级。MicromaxCanvasDoodle2有一个5.7英寸的显示屏,显示720像素,一个四核1.2GHz处理器,加上1GB的RAM。智能手机有一个12MP后摄像头和一个5MP前摄像头的视频呼叫。它有16GB的内部存储可扩展通过微型SD卡槽。涂鸦2装有2600米的Ah电池。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