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索尼的S1平板电脑也就是索尼平板电脑S将于9月上市

导读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索尼一直在用一系列视频来戏弄它的S1和S2平板电脑,但我们从未得到确切的发布日期。然而,多家媒体报道称,我们将很快看到平板电脑上市。据报道,索尼的S1平板电脑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索尼一直在用一系列视频来戏弄它的S1和S2平板电脑,但我们从未得到确切的发布日期。然而,多家媒体报道称,我们将很快看到平板电脑上市。据报道,索尼的S1平板电脑最早将于下月上市,并将被命名为“索尼平板S”。显然,S1永远不会是平板电脑的名字;这只是一个代号给设备,以保持名称保密。点击这里查看我们之前对S1和S2平板电脑发布的报道。

根据Engadget的一份报告,索尼将在下个月的上半月正式宣布S1的发布。S1和S2设备都是Android蜂巢设备;不过有消息称,S1平板电脑将在发布后不久升级为冰淇淋三明治。S1平板电脑还被吹捧为PlayStation平板电脑,因为它很可能配备一个红外发射器,使其能够通过网络控制家中的所有设备。索尼平板电脑S将配备一个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个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据报道,这款平板电脑将采用TruBlack技术,以确保更好的显示效果。

有报道进一步称,索尼平板电脑将预装索尼软件,如该公司的书籍、电影和音乐服务。这款平板电脑的显著特点是PlayStationSuite,它包括了PlayStationStore,其中装载了专门设计的PS游戏。尽管索尼平板电脑的官方价格还没有公布,但有报道称其价格将低于3万卢比。请继续关注索尼平板电脑发布的最新消息。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