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如何重置你的网络设置在Android上以修复连接问题并加快您的互联网

导读 如果您的Android设备连接Wi-Fi、蓝牙甚至蜂窝网络都有问题,那么可能是您的网络设置出了问题。 你的Android网络设置控制着你的设备可以连接什么以及如何连接。这些设置有时会被破坏,

如果您的Android设备连接Wi-Fi、蓝牙甚至蜂窝网络都有问题,那么可能是您的网络设置出了问题。

你的Android网络设置控制着你的设备可以连接什么以及如何连接。这些设置有时会被破坏,导致你的设备无法连接到它周围的任何东西。

幸运的是,您可以随时重置网络设置。这不会删除你的任何应用程序、照片或其他数据。它只会删除你保存的Wi-Fi密码和其他连接信息。

它也可能帮助你的Android设备再次连接到互联网或蓝牙。

以下是如何在安卓手机或平板电脑上重置网络设置。

1.打开Android上的设置应用。

2.滚动和点击“一般管理”或“系统”,这取决于你有什么设备。

3.选择不是“复位”就是“重置选项”。

4.点击“重置网络设置”。

5.您必须确认要重置网络设置。这样做。

您的设备将重新启动。一旦如此,您的网络设置将被清除和重置。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