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告诉你的妈妈 T-Mobile重返超级碗LIV

导读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美国商业资讯)-妈妈最了解。T-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MUS)又回到了超级碗!现在就在这里查看由Golden Globe和六次艾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美国商业资讯)-妈妈最了解。T-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MUS)又回到了超级碗!现在就在这里查看由GoldenGlobe和六次艾美奖提名人AnthonyAnderson主演的“5G妈妈测试”以及他的真实妈妈DorisHancox。在现场,Doris通过T-Mobile的全国性5G网络,从海滩到她的家,在电梯中以及其他地方,步入正轨。这个60秒的广告将在星期日的第四季度播出。

此外,Un-carrier还为粉丝们提供了机会,像Mama一样,将T-Mobile的全国性5G进行测试,这是有史以来首个也是唯一的全国性5G电话赠品。从开赛到最后的蜂鸣声,T-Mobile将在整个游戏过程中每五分钟赠送五台全新的免费三星GalaxyNote10+5G智能手机!粉丝可以通过在#5GThatWorks和#Contest上发布推文进入每个季度,以获得获胜的机会。每个人都可以玩,而不仅仅是T-Mobile客户。在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T-Mobile,了解更多!

“每个人都知道,妈妈不会四处乱逛-T-Mobile也不会。今年我们来参加超级碗比赛!”T-Mobile首席执行官JohnLegere说。“而且,我想不出一个比这个热闹的现实生活中的母子二人更好的组合,来分享我们的5G网络的故事。只有T-Mobile拥有全国范围的5G。去告诉你妈妈!”

去年,T-Mobile推出了美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全国性的5G网络。Un-carrier的5G网络覆盖超过100万平方英里,覆盖2亿多人。与Verizon5G可能会被墙壁,窗户,人甚至是雨伞挡住,并覆盖了仅34个城市的斑点状室外区域不同,T-Mobile5G提供的覆盖范围很广,可以穿透墙壁并在室内和室外进行覆盖。5000个城镇。在七个市区的部分地区,T-Mobile拥有毫米波5G,可在户外快速进行类似热点的覆盖。

如果T-Mobile与Sprint的合并结束,那么新的T-Mobile将有能力在此基础上建立基础,它可以增加关键的中频带频谱以实现深远的覆盖范围和性能,并增加毫米波频谱以加快传输速度。密集的市区。只有这种结合才能提供覆盖范围和性能深度都很高的5G网络。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