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Heilind Asia被ASPENCORE授予 国际品牌十佳分销商

导读 作为专业的全球分销商,Heilind Asia获得了该奖项,以表彰其对电子行业的杰出表现和积极贡献。Heilind亚太区深圳分公司经理刘坚(Ken Liu)

作为专业的全球分销商,HeilindAsia获得了该奖项,以表彰其对电子行业的杰出表现和积极贡献。

Heilind亚太区深圳分公司经理刘坚(KenLiu)代表Heilind亚洲获得了该奖项。“感谢ASPENCORE将HeilindAsia评为国际十大品牌经销商。我们很荣幸被授予杰出的分销商之一,以表彰其出色的业绩和积极的贡献。我们将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Heilind亚太区分公司经理KenKen说。

HeilindAsia为电子行业所有市场领域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同制造商提供支持,从该行业领先制造商的25个组件类别中储备产品,尤其侧重于连接器,继电器,开关,热管理和电路保护产品,接线端子,电线电缆,接线配件,绝缘和标识,紧固件/硬件和传感器产品。

关于HeilindElectronics:

HeilindElectronics,Inc.成立于1974年,是全球领先的连接器,继电器,开关,热管理和电路保护产品,接线端子,电线和电缆,接线配件的分销商之一,绝缘和识别,紧固件/硬件和传感器产品。Heilind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德国,新加坡和中国拥有40多家工厂。

Heilind亚太地区于2012年12月开始运营,目前在亚洲共有23个分支机构。它向亚太地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服务是对“按需分配”信念的承诺的结果。

关于ASPENCORE:

ASPENCORE,全球最大的以电子行业为重点的媒体集团,拥有30多种印刷和数字资产。ASPENCORE的首要任务是为电子工程师和技术从业人员提供最高质量的内容,以帮助他们进行创新,从而帮助刺激整个电子市场的增长。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