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Cepton Technologies的Helius™智能激光雷达系统被公认为CES 2020创新奖得主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美国商业资讯) - Cepton Technologies公司今天宣布,其系统的雷达™智能Helius的(Helius的™智能雷达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CeptonTechnologies公司今天宣布,其系统的雷达™智能Helius的(Helius的™智能雷达系统)被认为是此次CES创新奖得主2020年。消费者技术协会(CTA)®的CES创新奖计划每年举行一次的国际盛会,旨在表彰在广泛行业中消费技术产品领域工作的杰出设计师和工程师。今年,Helius在两个类别中获得了荣誉:“技术创造更美好的世界”,展示了旨在产生积极的社会和全球影响力的产品创新;以及智慧城市,它认识到旨在通过增强智能来增强城市体验的技术和应用。该奖项是对Cepton致力于为各种行业提供智能激光雷达解决方案以帮助创建一个更安全,更智能的世界的承诺的认可。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城市受益于这种激光雷达系统,Helius凭借卓越的性能,成本效益和易于配置的功能,将帮助人们从2D感知转变为3D感知。”智能化。“

推特

Cepton最先进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Helius提供先进的物体检测,跟踪和分类功能,可为智慧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安全,等等Helius体现了三项顶级技术的前所未有的融合:由Cepton的专利高准技术(MMT)支持的最先进的3D激光雷达检测;以及外围计算可最大程度地减少数据负载并最大程度地简化集成;以及用于实时分析的高级集成感知软件。这一革命性的系统不仅可以利用Cepton的关键优势来开发远程,高分辨率,低成本激光雷达,

无论照明条件如何,Helius都能在物体的大小,位置和速度的一厘米以内进行精确的3D检测。它还可以从多个传感器收集和处理数据,以透明地跟踪覆盖区域中的对象。由于Helius不会捕获,显示或存储任何生物特征数据或其他识别数据,因此在将其安装为各种安全系统和智慧城市的一部分时,它将最大限度地提高个人的隐私。以下是许多Helius用例中的一些:

安全和公共保护:Helius支持入侵检测,访问控制和行为监控,以保护公共场所,关键基础设施,建筑区域,港口和机场中的人员和资产,以及工厂。它还可以确保火车站和地铁站台的安全。通过匿名监视,Helius可以在各种符合HIPAA和ADPR要求的空间中使用,例如学校或医院。

智能枢纽和交通管理:Helius可以通过监视行人和车辆来提高道路和铁路交叉口的安全性和效率。它还可以提供有关交通密度和趋势的信息,以自动化交通信号灯并实现路线优化。

运输基础设施:Helius可以跟踪车辆以提供准确的实时信息,以优化城市的停车管理。它可以建立车辆轮廓并监视路面,以评估对路面的潜在损坏,并通过对以高速公路速度行驶的不同类型的车辆进行分类来帮助实现通行费的自动化。

大型私人和公共场所的人群分析:Helius可以提供有关消费者如何在零售商店,公园,体育馆和其他地方旅行的匿名且有用的信息,以及如何它们与所展示的广告和产品互动。它还可用于验证街道和建筑物的占用情况,以使照明,HVAC系统和其他设备自动化,并实现节能。城市规划师可以依靠Helius来更好地了解人们如何到处走动以及如何与公共设施互动,并确定建筑项目的影响。

“Helius确实改变了比赛。它结合了激光雷达,先进的计算技术和先进的感知软件,以帮助改造智慧城市,提高交通效率,提高安全性并实现匿名人群分析。Cepton业务开发副总裁Huntingdon。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城市受益于这种激光雷达系统,Helius凭借卓越的性能,成本效益和易于配置的功能,将帮助人们从2D感知转变为3D感知。”智能化。“

Cepton将在CES正式揭幕拉斯维加斯活动期间在表431上展示其Helius智能激光雷达系统,该活动将在太平洋标准时间2020年1月5日下午5:00至晚上8:30举行的CES贸易展览之前(太平洋时间)。Helius还将在CES期间在威尼斯宴会厅的“创新奖展示柜”展柜中展出。

CES2020期间,2020年1月发生的7至10,Cepton展展位号2501在梅龙镇拉斯维加斯。我们邀请您访问Cepton的展位,以了解有关Helius以及该公司针对汽车,安全,汽车和汽车市场的高性能,可靠,可扩展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的全面产品组合的更多信息。智能城市,交通基础设施,人群分析,地图绘制,物联网和工业应用。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