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联想第二季度由9提振日在一年营业收入连续增长的季度同比 坚实的财务结果和积极的净利润增长

导读 售额连续第九个季度同比增长,达到135亿美元。会计业绩(CAR)同比增长45%至3 1亿美元净收入同比增长20%至2 02亿美元联想仍然是全球PC市场的

售额连续第九个季度同比增长,达到135亿美元。

会计业绩(CAR)同比增长45%至3.1亿美元

净收入同比增长20%至2.02亿美元

联想仍然是全球PC市场的第一大玩家,出货量达到创纪录的1,730万台,高端细分市场实现两位数增长

软件和服务*收入同比增长35%至8.83亿美元

十一月08,201904:36东部标准时间

香港-(BUSINESSWIRE)-联想集团(香港交易所股份编号:992)(PINKSHEETS:LNVGY)今天宣布USD13.5十亿营业额第二季度,占第九季度该集团的连续同比增长。会计结果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5%,达到3.1亿美元。净收入也同比增长了20%,达到2.02亿美元。公司四个地区(美洲,亚太地区,中国,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收入组合继续保持平衡,每个地区的销售额份额均超过20%。

第二季度每股基本收益为1.69美分,即13.23美分。联想董事会宣布派发每股6.3港仙的临时股息。

“在本季度,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增长势头在复杂而动态的全球贸易环境中产生了强劲的财务业绩。这项成功表明了我们对创新的承诺,对全球180个市场的客户的承诺以及对世界继续接受我们向所有人提供更智能技术的愿景的承诺,”杨说。联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袁庆。

全球商业环境

尽管地缘政治和全球贸易不确定性仍然存在,但它们对公司财务业绩的重大影响仍然可以忽略不计。本季度的业绩突显了联想一贯的高水平表现。联想的全球足迹,灵活的多数制制造基地以及持续强劲的财务业绩是竞争优势,它们推动着联想成为市场领导者。将来,联想可以很好地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同时继续提供长期,可持续的成果。

活动组概述

的好成绩,主要是由于智能设备集团(智能设备集团,IDG)。在PC集团与智能设备(PC和智能设备组,复方丹参滴丸),IDG的两个业务部门之一,他说销售10.7美元的十亿和利润率所得税前5.7%。PC销量同比增长7.1%,导致PCSD总体收入同比增长4.1%。税前收入为6.12亿美元,同比增长9700万美元。

在CPs中,销量的增长速度再次超过了市场,而市场继续复苏。联想在全球PC市场中占有24.4%的份额,并保持着其全球第一大PC的地位。增长来自高增长,高端类别,包括工作站,轻薄,轻巧,视觉效果和游戏PC,它们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同比增长。未来,PCSD集团将继续专注于其固有的客户知识以在整个产品组合中进行创新,从而继续创造行业领先的增长和行业领先的盈利能力。

IDG的第二个业务部门,移动活动小组(移动业务集团,MBG)连续第四季度实现盈利,并取得了良好的会计业绩,同比增长了5,700万美元。尽管收入同比略有下降(5.7%,至15亿美元),该集团仍将重点放在库存控制,投资组合效率和频繁的成本控制上。增加利润。该公司在拉丁美洲的据点继续保持着同比收入,收益和市场份额的增长。与上一季度相比,联想在北美的行业排名中排名第二,排名第四。此外,营业额继续随着收益的不断提高,增长速度快于市场。将来,联想将继续投资于其移动业务,以在特定的新市场和获利的市场中扩展当前和未来的增长机会。

该数据中心事业部(数据中心集团,DCG)该季度已经成功驾驶的困难的情况下,并记录其9次连续季度亏损同比下降。DCG总收入下降了13.8%,这是由于关键组件价格下降以及一些Hyperscale最大客户的需求减弱所致。收入(不包括超大规模收入)同比增长了近13%,其中中国的非超大规模收入同比增长了47%以上以前。此外,由于扩展的存储产品组合,强大的ThinkAgile产品以及对新HPC项目的收购,存储,软件定义基础架构和高性能计算(HPC)取得了两位数的强劲增长。展望未来,数据中心团队将继续在非超大规模领域中增长,包括在高增长领域(如软件定义的基础架构和存储),同时在外围,电信和智能领域投资新的基础架构机会人为的。预计超大规模客户将在今年下半年增长并恢复增长。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