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刘作虎曝光一加7T新机渲染图:后置圆形三摄

导读 DoNews 9月18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一加手机CEO刘作虎本周二微博曝光了下一代旗舰产品一加7T的渲染图,确认相机将采用圆形三摄设计。对此

DoNews9月18日消息(记者赵晋杰)一加手机CEO刘作虎本周二微博曝光了下一代旗舰产品一加7T的渲染图,确认相机将采用圆形三摄设计。

对此,刘作虎表示:“相机设计应该要大胆而有新意,同时也要自然流畅地配合整体设计,使外观浑然天成。所以我们在新品上重构相机外观设计。”对于选择圆形设计的原因,刘作虎认为:圆形的设计满足了任何角度的视觉对称,且包容性极强,在容纳了3颗摄像头后依然传达出对称和自然的美。

同时,在手感上,刘作虎透露,一加7T改进了AG玻璃的镀膜工艺,手机后壳将呈现更灵动曼妙的光影,带来波光粼粼的感觉。而且,一加7T将全系标配90Hz屏幕,全方位提升产品性能。

关于一加的设计理念,刘作虎阐述道:“一加相信设计之美源于细节,它不仅仅关乎外观,还与很多容易被忽略的细节有关。一加希望一部手机所有的部件都在‘正确的位置’做着‘正确的工作’,共同为用户创造一个稳定、舒适、流畅的体验。”(完)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