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铂德“以潮制躁” 正式发布铂德新琥珀

导读 速途网9月17日消息(报道:乔志斌)今日,Boulder铂德在北京召开“以潮制躁”2019旗舰产品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了换弹型电子烟铂德新琥珀。

速途网9月17日消息(报道:乔志斌)今日,Boulder铂德在北京召开“以潮制躁”2019旗舰产品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了换弹型电子烟铂德新琥珀。据铂德合伙人兼全国运营总监王光岸介绍,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搭配了一枚3.5ml超大容量烟弹,实际注油量达到了3.0ml。

王光岸表示,市面上大多数电子烟的烟弹容量为2.0ml,实际注油量超过1.6ml的少之又少,原因在于注油量和漏油之间有一个很必然的关系。如果注油量大,油仓各部件受到的压强也会增加,烟油更易渗入气道,导致漏油现象。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却是如今所有厂商的心结。铂德将实际注油量拔高到3.0ml,正是在防漏油技术上有了很大的突破。

王光岸称,新琥珀首创了第七代石墨烯陶瓷雾化芯,在行业内首次使用了石墨烯材料,将陶瓷管壁从主流的2mm减薄到1mm,雾化速度提升100%。同时陶瓷孔隙率从50%增大到63%,吸附能力大幅提升。正因为此,新琥珀的防漏油能力才如此出众。

除此之外,王光岸还从新琥珀的命名、工艺、调香等各个角度阐述了新琥珀背后的故事。据他介绍,新琥珀的烟杆涂层采用了业内罕见的珠光漆工艺,在灯光的照射下,可以透过表面的珐琅层隐约看到金砂,与琥珀的特性非常相似,这也是新琥珀名称的由来。

目前,国内电子烟正迎来风口,扎堆创业的品牌几乎都采用了代工模式。而作为一家创立于2013年的“老厂”,铂德拥有自己的CMF工程师、结构工程师、ID设计师等,公司的品控经理更是电子烟厂厂长出身。在生产新琥珀的几个月里,公司工程师每周都会去工厂监督多次,大到内部结构,小到喷枪角度,事无巨细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尽管过程非常痛苦,但当成品展现出来后,所有人都有着强烈的成就感。

本次新琥珀共推出7种口味,每一款口味铂德都调试了超10遍。在制作九龙冻柠茶口味的烟油时,铂德从香港买回了成批的冻柠茶,经过37次调试后才批量生产。

小细节见大文章,正如铂德创始人兼CEO汪泽其在发布会上所说,铂德只做吸烟人群的生意,而这部分人最关心的就是产品本身,因此铂德的核心追求就是“死磕产品”。汪泽其同时提到,尼古丁有成瘾性,电子烟的安全性也有待进一步验证,因此“只做吸烟人群的生意”也是电子烟企业应该谨守的边界。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2019全球烟草流行报告》,根据目前掌握的证据,电子烟释放的有害物质可能比卷烟低。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